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6600万欧签伊布 合同5年披9号战袍

2009年07月28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伊布签下合同
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又一桩重量级转会尘埃落定了,西班牙时间7月27日晚19时25分,在比原计划延迟数小时之后,巴塞罗那正式从国际米兰签下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转会费为66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毁约金达到2亿5千万欧元。

视频:巴萨6600万欧元签下伊布 5年合同披9号战袍

  按照原定计划,19时伊布本应出现在诺坎普与数万名球迷见面,但由于种种原因,计划被推迟,不过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伊布最终还是如愿成为了巴萨的一员。之前巴萨副主席博伊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伊布身价为6600万欧元,这一说法得到了巴萨官网的认可,后者在声明中表示巴萨将支付给国际米兰4600万欧元现金,埃托奥则被折价2000万欧元送至梅阿查,与此同时赫莱布也将被租借至国际米兰,租借期内后者拥有以100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权利。

  6600万欧元创造了巴萨俱乐部历史新纪录,之前的转会费记录由荷兰中场奥维马斯保持,200年夏天巴萨为从阿森纳得到他花费了3650万欧元,排名第三的则是2001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身价来投的萨维奥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两位在诺坎普赢得金球奖的外援小罗纳尔多与里瓦尔多的身价分别为2700万欧元与2400万欧元,相加还比伊布差了1500万欧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布一定能帮助巴萨延续辉煌!
伊布没有埃托奥更好用!
伊布不值这么多钱!
巴萨完成一笔完美交易!

  伊布与巴萨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2014年合同年满时他已年满33岁,在这5年内他将穿上巴萨9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8时20分,伊布还在诺坎普贵宾包厢内与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等巴萨俱乐部高层就合同做最后协商时,诺坎普球场外的官方专卖店就已经开始销售印有伊布名字的巴萨9号球衣。巴萨9号的上一个主人是喀麦隆前锋埃托奥,他在效力巴萨5年间为俱乐部赢得了3座联赛冠军奖杯与2座欧冠联赛冠军奖杯,想要让球迷忘记他,伊布需要做出巨大努力。

  巴萨并未透露伊布的年薪,加泰罗尼亚媒体得到的消息则是瑞典人并没有大幅降薪,新赛季他将享受11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暂时超越梅西成为巴萨第一,但在不久的将来,巴萨将提高梅西的待遇,后者也将重新夺回第一年薪的宝座。(搜狐体育 乔巴)

    相关阅读:

·伊布正式亮相秀球技 亲吻巴萨队徽球迷疯狂(图)

·伊布:非常感谢埃托奥 在巴萨要向梅西哈维学习

·五万球迷涌入诺坎普恭迎伊布 8月19日演处子秀

·组图:伊布展示巴萨9号战袍 拉波尔塔喜笑颜开

·瓜帅已为伊布备好新阵 梅西得解放将成新齐达内

·伊布身价超卡卡仅次C罗 高层详解为何猎豹贬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