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万球迷涌入诺坎普恭迎伊布 8月19日演处子秀

2009年07月28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球迷涌入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巴萨球迷等待许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诺坎普迎来了一个能与卡卡以及C罗抗衡的名字,梅西迎来了一个好帮手。体检检查出左掌骨折是一个小花絮,加盟仪式延迟是一个小插曲,当伊布出现在诺坎普时,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又羡又妒地看着马德里完成了两次欢呼后,巴塞罗那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按照巴塞罗那官方之前公布的计划,伊布将在当地时间27号晚19点亮相诺坎普。但从下午15点开始,诺坎普门外就已是人头涌动。等到18点诺坎普正式对球迷开放时,球场外已经聚集了过万名欢呼雀跃的球迷,其中多数是巴塞罗那当地年轻人,但混杂着不少外国面孔,一些恰逢其会的旅行者以及特意从西班牙之外赶来的巴萨球迷也加入了这次狂欢。18点20分,诺坎普出现了第一个高潮,虽然伊布还没有到来,但官方专卖店已经开始提前出售他的9号球衣。18点50分,大半个诺坎普已经被填满,不到一小时时间内已经有超过4万名球迷入场,亨利加盟时创造的3万名球迷出席亮相仪式的记录已经被打破。

  19时25分钟,巴萨正式与伊布签约5年。19时48分,巴萨官网正式宣布转会完成。19时59分,伊布在拉波尔塔与贝吉里斯坦的陪同下出现在诺坎普的新闻大厅,他手举巴萨9号球衣,并主动亲吻了巴萨队徽。“伊布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我们付出了巨大努力,终于在今天得到了他。”拉波尔塔表示伊布的加盟将让巴萨保持在欧洲足坛的领先地位,甚至是变得比之前更有竞争力,“有了伊布,一切都是可能的。”主席先生同时表示购入伊布是一笔极其划算的交易,“从一开始我们就确认这是有利可图的。”

  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则表示伊布一直都是巴萨的第一选择:“他是我们一直渴望能够得到的球员,能够带给球队完全不同的东西。他是埃托奥的最佳替代者——甚至能够做的更好。”贝吉里斯坦表示伊布的到来能够让巴萨更上一层楼,能够让巴萨拥有更多的战术变化,“他能让我们做到一些以前无法做到的事情。”

  “我就象生活在梦里。”终于轮到伊布发言,瑞典人的幸喜之情显而易见,他表示能够穿上巴萨球衣是一种巨大的荣耀,“世界上有许多伟大的俱乐部,但只有巴萨一家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伊布表示自己十分高兴能够加盟巴萨,这就象是美梦成真。“能够与许多伟大的球员成为队友,并不断提高自己真实太美妙了。”伊布说,“我是来学习与享受的,我看到了激动的球迷,他们的支持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是他们让一切都变得更简单。”结束发言后,伊布来到诺坎普与守候已久的5万余名球迷见面,“谢谢你们,巴萨万岁!(Visca el Barça!)”

  由于左掌伤势,伊布将在周二举行一次小手术,虽然这不会影响他在周三随队前往美国进行拉练,但在此期间他不大可能参加比赛。《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瑞典人将在8月19日的甘伯杯中踢上那么几分钟,上演处子秀,而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则很可能是8月23号对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地点依旧是诺坎普。(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