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载誉回京惜字如金 拒绝回答记者们的提问

2009年07月28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罗马游泳世锦赛收获7枚金牌的中国跳水队昨日中午抵达北京,“跳水皇后”郭晶晶还是保持惜字如金的本色,直到离开机场,她都拒绝回答记者们的提问。

  昨日下午1点左右,中国跳水队的运动员终于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虽然走在跳水队的最后,但郭晶晶还是逃不过媒体的追逐,她面对不断递过来的话筒,这次仍然选择闭口不言。

“这次有没有想买什么东西犒劳自己?”“接下来的训练计划是什么?”记者们几乎用尽了浑身解数,但郭晶晶只是保持微笑,没有回应。

  郭晶晶在机场停留的时间不算太长,除了和队友吴敏霞说上几句话之外,基本上始终保持沉默。在等来大巴后,她径直走上车,坐到了最后一排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