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讽绿城主帅跳西湖 球迷:宋卫平是变相降薪

2009年07月28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尽管曼联的中国之行已经结束,但是英国媒体对于此次红魔的亚洲之旅的报道却并未结束。在昨日刊登的英国报纸中,大多数英媒对于中超球队杭州绿城的表现尽显嘲讽之意。一记者竟提笔写道:“西湖很美,但绿城主帅周穗安却想跳进去……”

  在7月27日的晚间的友谊赛中,曼联球星们给中国足球上了一课,虽然只有短暂的半天休息时间,但是8-2的比分足以让周穗安感到难堪。现场的很多英国媒体的记者还没等到比赛结束就匆匆的离开记者席,赶往酒店或者新闻大厅。在他们看来,这样的比赛对于曼联来说除了挣钱丝毫起不了练兵的作用。

  弗格森在赛后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认为杭州绿城的水平并不强,尤其是在上半场球队的进攻几近完美。英国媒体在评价比赛时都没有对绿城的表现进行太多描述,多是一笔带过。英国独立报的一位记者写道:“杭州的夜晚很美,西湖也很美,但对于2-8的比分,杭州绿城的主帅肯定只想跳进去。”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部分绿城的球迷论坛中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满,很多球迷认为,对于输球他们理解,但他们不能理解为什么球队表现的毫无斗志,全队上线没有一名有活力的球员。一位球迷则将矛头对准了老板宋卫平:“看看,丢了8个球,宋卫平一下子赚了40万,这不是变相降薪么?!”(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