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欲将慈善进行到底 神鸟小黑豆亮相震撼球迷

2009年07月28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团队中国行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8日上海报道)今天上午,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偕火箭队大前锋兰德里、控球后卫布鲁克斯,来到位于上海的统一企业中国控股公有限公司的总部,拜访了火箭 队的战略合作伙伴--统一企业,与统一企业的高层领导进行了友好会谈。

  去年,亚历山大基金会(clutch city foundation)与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220.HK)达成新的伙伴合作协议,通过在中国西北的学校建设新的教育设施提升中 国儿童的学习水平,双方共同成立的“亚历山大-统一企业”慈善基金,今年向陕西省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10所希望小学的校舍修建和体育设施的更新。而这次火箭队的爱心 之旅,将重点造访陕西,参加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与同学们进行一些互动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篮球的魅力。

  昨天下午,泰德-布朗和布鲁克斯等七人先行抵达上海,昨晚兰德里的三人团也抵沪,而今天下午稍晚时候,“滑翔机”德勒克斯勒也将到达。火箭队一行12人将在上海停留两个晚 上,29日下午,火箭队球星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参加一个互动活动,随后火箭一行将从上海飞抵本次活动的重点--西安,30日和31日分别参加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31 日晚,火箭队将从西安抵达北京,参加北京的公益活动。

  今天上午9点45分,布朗和兰德里、布鲁克斯一起,在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来圣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长宁路的统一企业的总部进行参观,统一总部也布置一新,欢迎火箭一行的到来。统一企业执行董事/总经理林武忠陪同火箭一行参观了统一企业的办公室,双方在同一企业的会议室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会谈。林武忠代表统一企业向火箭队表示欢迎,同时谈到了统一与火箭队在各个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在慈善和公益事业上的合作。

  火箭队的CEO布朗代表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向统一企业的热情好客表示感谢。会谈结束之后,双方高层交换了礼物,火箭队特别为统一企业总经理林武忠制作了印有本人名字的火箭队队服,球衣号码是6号,也为统一企业茶事业部本部总经理罗秋田先生准备了一件印有28号的火箭队服。

  火箭队两位新生代球星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的现身,也让统一企业的员工欢欣鼓舞。统一企业员工有组织地与两位球星进行了亲密接触,很多员工都为兰德里的身高震撼,实现了与火箭队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梦想。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布鲁克斯握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