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年联赛广东得比激战麻阳 宏远完胜新世纪复仇

2009年07月28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头顶暴扣、闪电抢断、绝妙配合、神准三分……4000余名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为精彩的比赛配上激烈的伴奏。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激战正酣,7月24日在B组怀化麻阳赛区上演了精彩的广东德比,4000余名观众在现场助阵,经过激烈的较量,广东宏远以108比97战胜东莞新世纪,小组赛6战皆胜,暂列B组第一。

  晚上9点40,比赛在麻阳体育馆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广东宏远就采取全场紧逼的战术,不惜采取犯规抑制东莞新世纪的进攻,使得东莞新世纪队屡屡进攻受挫,失误不断,第一节结束时东莞新世纪以16比33落后对手17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东莞新世纪采取全场紧逼加强了防守,但宏远攻势未减,以42:18拉开24分。

  面对困境,东莞新世纪迅速调整了战术,远投3分、闪电抢断、头顶暴扣,东莞队员突然犹如神助,接连打出9:0和9:1两个小高潮,上半场结束,东莞新世纪以42比53落后11分。第三节双方采取联防战术,打起了精彩的对攻战,东莞新世纪内外结合,接连得分,再次打出9:0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还剩5分28秒时以60比62只落后广东宏远2分,此时全场沸腾了。广东宏远立即请求暂停,加强外线攻势,三分远投屡屡得手,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时以82比69再次将比分拉开。第四节,志在必得的广东宏远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打出一波又一波的攻击波,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11秒时以99比81领先对手18分,此时胜负已定,东莞新世纪无力回天。最终老练的广东宏远凭借12个三分球以108比87战胜拥有“小巨人”和“第二个姚明”称号球员的东莞新世纪,赢得这场关键的广东德比。

  据悉,今年6月份在河南焦作举行的全国青年联赛中,广东宏远曾两次败在东莞新世纪手上,失去了保持了3年之久的冠军头衔。本次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赛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的是双循环,在28日晚上,双方还要进行第二次交锋。(记者 曾军 通讯员 雷国荣 陈建武)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