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频频让运动员在比赛中走光 高科技泳装又在献丑

2009年07月28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高科技可以帮助你游出好成绩,也可以让你出洋相。难道不是这样吗?

  至少美国游泳选手贝伦斯对此深有感触,昨天世锦赛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上,贝伦斯的泳衣突然爆裂,不得不露着屁股游完全程,这一幕被现场直播的电视转播尽收眼底。

  这场预赛,贝伦斯代表美国队参加第三棒比赛。当他站到台上时,泳衣还没有爆裂,不过,当他准备出发开始起跳时,可能用力过猛,他的泳衣突然从臀部那里裂开了一条大口子,这使贝伦斯的臀部突然暴露在观众视线下。

  面对争分夺秒的比赛,贝伦斯顾不上露出的臀部,只能敬业地跳入水中,奋力游泳,或许他在游的时候,还在想着泳衣爆裂的事情,但这种尴尬的事情没能阻挡他完成比赛,在观众的注视下,贝伦斯坚持游完了全程。

  上岸后,这名美国小伙子迅速用一条白色大毛巾遮住了走光的臀部,迅速消失在比赛现场。据悉,贝伦斯赛后没有对泳衣爆裂发表评论,但他的敬业精神得到了队友的称赞。最终,美国队在这场预赛中得到了3分11秒64的成绩,以预赛第四名晋级决赛。 “他(贝伦斯)很敬业,顽强地完成了比赛,虽然我们当时都很担心他。 ”贝伦斯的队友琼斯说,“泳衣的这种问题我们都曾遇到过,因为我们想把自己包裹得像短跑选手一样紧,所以泳衣裂开的情况时有发生。 ”

  此前,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地中海运动会游泳比赛时,意大利女子游泳名将弗拉维亚在参加比赛时,也发生了类似的“惨剧”,当时她的泳衣裂开了一条大口子,位置同样是在臀部,这令弗拉维亚十分尴尬,最终难过地退出了比赛。与弗拉维亚相比,贝伦斯似乎更有勇气,不过,这两幕相似的场景却提醒泳衣制造商,是不是在提高高科技的同时,保证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从照片来看,弗拉维亚和贝伦斯所穿的泳衣外观几乎一模一样,极有可能就是同一款泳衣——号称“背部拉链犹如皮肤般结实”的JAKED泳衣,两款泳衣都在同一个部位出现问题,看来是时候要改进一下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