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山猫达成重磅交易 奥卡福钱德勒将互换东家

2009年07月28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钱德勒比赛精彩组图
更多NBA新闻
钱德勒资料 奥卡福资料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ESPN最新消息,黄蜂已经原则上同意了山猫方面提出的用奥卡福交换钱德勒的请求。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发生,这笔交易将马上成行。

  根据可靠消息称,黄蜂和山猫方面早在上周就开始筹划这笔交易。经过深思熟虑,黄蜂方面最终答应了山猫的交易请求。透过此次交易,不难看出黄蜂并没有放弃在西区保持竞争力的努力。

  上赛季结束后,一度有传言称黄蜂将会通过交易来减轻经济负担。随后球队的核心克里斯-保罗公开表示,希望球队能通过运作继续保持竞争力。还有流言称,如果黄蜂真的不思进取的话,那保罗将很有可能转投它队。

  ESPN的专家比尔-西蒙斯在谈及火箭的建队思路时还一度指出,保罗或者波什这两人中的某一个,将会是休斯顿人下一步交易的潜在目标。西蒙斯认为,火箭要想保持竞争力,肯定还会谋求大的交易。如今黄蜂方面引进了奥卡福,向保罗表明了继续补强的决心,势必会加大火箭得到保罗的难度。

  保罗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清楚球队做出的上述交易。保罗同时声称,只要球队能保持进取心,他就愿意继续为黄蜂效力。保罗的潜台词是,他只愿意为有上进心的球队效力。如今黄蜂高层满足了他的这一要求,那他走人的可能性大大减小。

survey

  需要指出的是,黄蜂同意用钱德勒交换奥卡福,并非是出于节省薪水成本的考虑。按照两位球员的现行合同,钱德勒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170万美元,而奥卡福也达到1060万美元。不过,钱德勒的合同只剩下两年期限,奥卡福的合同却还有五年时间。

  奥卡福的现行合同是上赛季刚刚签下的6年7200万的大合同,他的合同要到2014年夏天才到期。换句话说,黄蜂高层愿意承担奥卡福这笔大合同,足以证明他们渴望继续在群雄并立的西区厮杀争霸。而迎来奥卡福,也许只是黄蜂参加军备竞赛的第一步。

  有趣的是,奥卡福和钱德勒都是能胜任四号位和五号位的球员。上赛季钱德勒因伤错过了37场常规赛,季后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也没能出战。因为厌烦了他的长期背伤,黄蜂在上赛季还没结束就传出要抛弃钱德勒的说法。

  奥卡福的职业生涯也一直在和伤病抗争。他的前三个赛季先后遭到了背伤、膝伤和踝伤的侵袭,为此他缺席了多场比赛。最为严重的是,他的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因为脚踝受伤只打了26场比赛。不过,奥卡福近两个赛季都保持了全勤,上赛季场均13.2分10.1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6.1%。(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黄蜂将变得更强
山猫将变得更强

  其他交易流言:
解析-小牛引进古登取代丹皮尔 篮网坚定培养阿联决心
聚焦-“白巧克力”将重返NBA 火箭可底薪签“鬼才”
解析-赴欧淘金成AI最佳答案 财政吃紧黄蜂或弃钱德勒
传闻-前总冠军功勋或遭到“甩卖” 雄鹿有意交易鲍文
签约-热火放弃穆恩成全骑士 超级扣将加盟辅佐小皇帝
热点-开拓者队3年2100万锁定后卫铁人 米勒加盟在即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半路抢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