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引援再度瞄准老将 达拉斯或如愿抢走托马斯

2009年07月28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体育消息,已经成为自由人的联盟老将蒂姆-托马斯计划在美国时间周二前往达拉斯与小牛高层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会谈,如果这次会谈顺利,小牛有望为这位在联盟中已经效力了12年的老将提供一份合同。

  蒂姆-托马斯是小牛今夏觊觎的球员之一,他稳定的外围投篮能力是小牛所需要的。托马斯加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增强小牛的板凳实力。虽然现在双方还没达成实质性的合约,不过小牛志在必得,托马斯赴达拉斯效力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希望能尽快与小牛达成协议。”托马斯的经纪人鲍勃-马耶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

  在本月初,小牛是想通过马里昂的四方交易交易一石二鸟,得到托马斯。当时公牛已经同意加入交易,将托马斯送至小牛,不曾想在交易即将达成的最后时刻,公牛突然单方面宣布退出,由魔术取代公牛,和小牛完成了四方交易。没能如愿得到托马斯,这让小牛多少有些失望。不过很快,公牛就宣布买断了托马斯,小牛这时再次看到了得到这名内线老将的希望。

  托马斯上个赛季为公牛出战64场,场均贡献8.5分另有3.1个篮板。托马斯是联盟中典型的流浪型球员,他的职业生涯颠沛流离,曾经在雄鹿、尼克斯、太阳、76人等多支球队效力过。上个赛季托马斯被交易过两次,先后从快船辗转到尼克斯,最后落户公牛。托马斯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6分另有4.1个篮板。三分球是托马斯赖以生存的绝技之一,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命中数为946个,列NBA历史三分命中榜的第63位。(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