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未签阿泰另有隐情 野兽裸奔赶场被老板目睹

2009年07月28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阿泰精彩个人档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揭露了阿泰斯特的一些奇闻轶事,火箭观察员大卫-哈内特则针对阿泰的一些古怪行为进行了分析,揭露了火箭没有努力挽留阿泰其实另有隐情,尤其是在和湖人第七战前,阿泰错过了开往斯台普斯中心的班车,只穿一条内裤追赶商业部人员和亲友团乘坐的最后一班大巴,而当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正坐在车上,目睹了阿泰赶场的全过程。

  ESPN的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是最有娱乐精神的作者,他经常回插入一些时下流行的话题来分析NBA的一些事情。西蒙斯日前在暑期中期答球迷邮件中讨论起了湖人和火箭之间的“交易”。

  西蒙斯现在虽然在洛杉矶生活,但他是波士顿人,并非是湖人的球迷。因此,他对于火箭没有留下29岁的阿泰斯特的根本观点是,火箭的做法是正确的,因为火箭得到的是24岁的阿里扎,后者的职业生涯只会越变越好,而阿泰最好的时期已行将结束。

  西蒙斯对阿泰的评论有些刺耳,他谈起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时说:“阿泰是一个不可靠的、29岁的、防守会比前两个赛季明显下滑的球员。”

  话虽然难听,但是很公正。阿泰已不能放逐罗伊,他也滥投了很多球。而且,当阿泰加盟任何一个新的球队,他都背着人所共知的包袱——“奥本宫骚乱”,而且有时还会“暂停篮球事业发展音乐生涯”。(顺便说一下,阿泰唱不了Rap。老实说,我也不会,但至少我不会天真地以为自己能代替嘻哈天王Jay-Z)。但我还是很喜欢阿泰的,因为在一个罗伯特-唐尼都能成为受市场欢迎的明星之一的国家,阿泰要成为一个市场明星并非什么“疯狂的行为”。

survey

  西蒙斯在专栏里写道:“阿泰是一个行为古怪的人,他在火箭一年有很多古怪的行为。比如,阿泰穿着内衣在球队大巴、酒店一些公共场合亮相,在和湖人的第七场大战之前,这是一场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火箭最终输掉了比赛。发生了什么呢?阿泰错过了从火箭居住酒店到斯台普斯中心的前两班大巴(分别让球员、教练和球队其他人员乘坐的),而是罕见地挤上了为商业部人员、赞助商和队员们的亲友团乘坐的第三班大巴,这些人看着阿泰奋力跑过来追上巴士,跳上来找了个空位坐下……是的,只穿着内裤。老板亚历山大当时就坐在大巴上,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你还好奇为什么火箭没有做什么努力挽留阿泰吗?”

  这就是阿泰,2008年总决赛第六场结束之后,阿泰居然走进湖人的更衣室,直奔队员们正在淋浴的浴室,当时科比一丝不挂正在淋浴,阿泰走过去向他说,他希望能为湖人效力两三年。

  现在,阿泰终于如愿了,他加盟了湖人。当然,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能和湖人大战七场,阿泰是一个原因,但在这些奇闻轶事中却透露着另一种事实,阿泰确实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家伙,即便他在火箭度过了最成熟的一个赛季,但他仍然不是理想的队友,感谢阿泰在火箭的日子里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但现在他是湖人的问题球员了。(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

  • 聚焦:阿泰访谈透露离开火箭原因:姚明倒下让我绝望
  •       阿泰:减薪只为争取总冠军 湖人诚意深深打动我 
  •       组图:阿泰黄袍加身亮相 发布会心情好野兽也笑
  •       解读NBA球星号码秘密:姚明为爱情 阿泰为纪念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