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佳颖心情不佳少言寡语 杨雨赛后仅回答三个字

2009年07月28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28日罗马报道) 罗马当地时间28日上午,第13届世锦赛进行了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两名中国选手庞佳颖和杨雨同被分到第8组比赛,赛后两名选手并没有对比赛多说什么。

  因为参赛选手较多,预赛每组都有10名选手同场竞技,两名中国选手同为分在第8组,其中庞佳颖在第4道,杨雨第6道。两名选手一前一后完成了比赛,其中杨雨以1分57秒83列第三,庞佳颖以1分57秒91列第四位。

  来到混合采访区,庞佳颖走在前面,看上去她的心情似乎并不好。与自己的报名成绩1分55秒05相比,今天的预赛慢了两秒多。在一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庞佳颖凭借这个成绩夺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铜牌。在本届世锦赛成绩普遍提高的同时,庞佳颖不进反退,也难怪脸上没有什么欣喜的表情。

  在混采区碰到记者,庞佳颖显然有些意外,“连预赛也要采访吗?”被问到现在的世界水平是不是很高时,她不住点头表示同意。的确,本届比赛不停刷新世界纪录,连张琳的教练陈映红也感叹过“今年世锦赛的成绩甚至比奥运会还高”。在奥运会之后的调整年,世界游泳水平大幅度提高,着实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与庞佳颖相比,杨雨的成绩算是正常地反应了自己的水平,仅比自己的报名成绩慢了不到1秒。这个成绩她自己是否满意呢?杨雨点头表示还可以,随后又补充了一句“累得很”,难道只是预赛就已经让她竭尽全力了吗?

  10组预赛结束后,杨雨和庞佳颖分别排在第12位和第13位,前两位均为美国选手,其中排名第一的选手领先中国选手近两秒。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北京奥运会冠军、世界记录保持者、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有所保留,她仅游出1分57秒22的成绩,拍在预赛第六位。这个成绩与她自己1分54秒47的世界纪录相比,慢了近3秒。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