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珍惜与英超豪强PK机会 国安重点在联赛

2009年07月28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2009年英超亚洲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与副队长张永海一起出席。

组图:三英超主帅斗嘴李章洙

  李章洙率先谈到了国安队的备战情况,他认为英超亚洲杯的时间与中超下半程隔得太紧,8月2号中超比赛与重庆打不能延期,亚洲杯29号一场和31号一场,很困难难,国安会在有限条件下尽最大努力完成任务。

  李章洙接下来更加详细的谈到了比赛的人员安排等,8月2号客场打重庆,31号打完比赛,2个小时的飞机,48小时恢复训练,很困难,很难说人员安排上能派出怎样的阵容。

  有记者提问,中国球队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怎样去弥补?李章洙表示,中国球队能和高水平的英超球队比赛,对球迷和球员都是机会,球迷观看比赛近距离接触球星,球员学习和锻炼的好机会。现在北京国安有机会与高水平球队比赛,希望其他球队也有机会参与进来。

  在谈到之前曼联和绿城出现的大比分,李章洙表示,8-2这样的比赛比较正常,差距确实存在,结果比预想中的大一些,但这毕竟是足球。出现大比分情况不仅在曼联和绿城这样水平大的比赛,中超有一些实力相近的球队之间也偶尔也会出现的。

  有记者还问,英超亚洲杯和中超联赛李章洙更看重哪一个比赛,李章洙表示,从中超来看,上半程踢得比较辛苦,结果不错,踢得比较激烈,下半程非常重要,侧重点还是在联赛。有记者还提到了神秘球迷悬赏200万,李章洙他听到了这个消息,他认为球迷希望看到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才做这个悬赏。(搜狐体育 钟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