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用人有内情外界不了解 用嘴说不来冠军

2009年07月06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半程争夺。京沪鲁三强在第15轮同遭败绩,使得北京国安仅以27分便夺得半程冠军。BTV6的《足球100分》邀请来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针对上半程进行了一番总结。

  【半程领跑没啥好庆祝 冠军不是用嘴说出来的】

  国安赢得半程冠军固然可喜,但上周末刚刚输球所以祝贺显得不合时宜,李指导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李章洙:也没有到接受祝贺的时候,毕竟整个联赛才走了半程,后面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看看未来,就是后面的比赛,实际上感觉将来的工作是更艰难。

  陶伟补时那个进球是越位么?

  李章洙:因为我没有看到进球的那个慢镜头,所以无法判断,不过据我所知那个球不是越位。主要还是看在第一个球员起脚前陶伟有没有处于越位位置,陶伟自己说在补射之前有个防守球员。当然打平要比输球好,只是上半场我们发挥得是不尽如人意。

  总结北京国安前15轮比赛你满意么?

  李章洙:现在回过头来看15轮联赛和6场亚冠联赛,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亚冠比赛,来回奔波又没有出线,球员们能够很快走出来还是值得肯定和表扬的。当然和陕西的比赛确实是受到亚冠的影响,球队整体状态不好,我也不怪球员什么。

  从职业化以来,北京国安下半程多数时间都是呈现上升的趋势,今年国安最后能排名第几呢?

  李章洙:我也是第一次看统计的数据,看到半程和全程球队的表现。实际上前半程没有太大的意义,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前五名每支球队都仅差一分,说明了本赛季联赛竞争很激烈,现在也说不好谁能夺冠,也就是说每支球队在下半程不能有所闪失,否则就得掉队。

  在你指教北京国安期间下半赛季所取得的积分都要比最后的冠军在后半段拿到的积分多,本赛季有信心再做到这一点么?

  李章洙:我和球员都希望能够比之前做得更好,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夺冠军,球员和俱乐部这些年来也是在为完成这个目标做了很多。我还想说今年工体我们又看到热情的球迷,他们也是球队完成目标的一个动力。当然冠军不是用嘴说出来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