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比8输曼联老宋很生气 全队罚款十万连夜训教练

2009年07月2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8,这是赛前谁也没有想到的比分,曼联26日晚在杭州将绿城队几乎打成筛子,这个比分也创造了国外豪门在中国打商业比赛的新高。这样一个比分不要说绿城老板宋卫平了,就连看到了十个进球的球迷都有些难受,“这样一个比分老板肯定是接受不了的,谁的脸都挂不住的。

丢两三个差不多,一下子丢了八个……”一位绿城员工这样评价。

  由于对同曼联队比赛中球队表现的不满,宋老板28日下午专程来到球队召开会议,这个总结会一共开了近四个小时,从下午两点半一直到晚上六点。宋卫平在会上还专门给队员发放了“考卷”,要求队员对这场比赛进行深刻的总结,总结大约分为这几个方面,一是从曼联的比赛中学到了什么;二是球队为什么会大比分失利;三是对球队和球友的表现作出评价;四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如何缩小同曼联的差距。在给队员洗脑后,大部分队员都花了近两个小时来完成这份试卷。这期间,宋卫平则找教练组进行谈话,分析比赛。当然,宋卫平也兑现了他赛前说的话:全队将罚款十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