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总教练:未料到世界发展太快 否认情报欠缺

2009年07月29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28日电(记者 高进)游泳世锦赛在三天游泳比赛之后,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肯定中国队发挥正常,承认未预料到世界水平发展得如此之快,但原因不是情报工作不得力。

  他点评今日比赛时说,杨雨、庞佳颖都进入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有两位中国选手进入了前八名,加上刘京、朱倩蔚,我们将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上争取,“不到最后一天不松劲,要拼到底。

  这几天中国选手中有个别人的成绩超过了么正杰的预期:“比如小将刘京,200米个人混合泳游出了2分11秒多的成绩,最重要的是她还是4X200米自由泳接力成员。”他说,我们着眼培养小队员,她的这个成绩好。

  尽管中国队很多选手提高了个人最好成绩,但世界纪录如井喷之势还是没有让中国队有这么大的思想准备。么正杰说:“没想得世界发展得这么快,而且这些纪录大多集中在欧洲,这次金牌分布也分散在多个国家,猜测这可能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有关。”

  针对没有料到世界发展水平这个问题,么正杰否认中国队情报工作不足,他说:“忽视了今年在欧洲的比赛,今年的注意力放在了冬训、高原训练方面,注重的是提高自己水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