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拉蒂十大赔本买卖 6600万欧售伊布终开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9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一个伊布等于埃托奥加免费租借赫莱布一年以及4600万欧元的现金,在莫拉蒂执掌国际米兰的14年时间里,这是石油大亨所做的难得的一笔赚钱买卖。在此之前,他所做的交易败笔不胜枚举,像博格坎普、卡纳瓦罗等球星,他们在转会到其他球队时,莫拉蒂先生都是亏了本的。

  10、罗比·基恩

  虽然爱尔兰前锋在梅阿查只待了半年的时间,但他的转会险些让国际米兰赊了老本。2000年夏天,罗比·基恩以1950万欧元的身价从考文垂转会到了国际米兰,当时,罗纳尔多和维埃里都还在国际米兰,但里皮依旧相信罗比·基恩能提升球队的攻击力。然而,银狐很快就被球队解雇了,而罗比·基恩就这样失去了在梅阿查的位置。2000年12月,国际米兰将罗比·基恩租借给了利兹联。幸好,罗比·基恩并没有让国际米兰亏得太多,2001年夏天,他以1800万欧元转会到了利兹联,结束了其在意大利的短暂旅程。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