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告别马队伊布卡卡 痛失九大巨星影响力不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每到夏天,足球场上的告别味道就特别浓,让人心酸、让人无奈。今年夏天,意甲告别的味道尤其浓厚,除了马尔蒂尼、菲戈、内德维德之外,像伊布、卡卡、维耶里等人也将离开意甲赛场转战其他联赛,至于阿德里亚诺,在夏天还没到来时,他就迫不及待抛弃意甲而去了。

  1、马尔蒂尼

  1985年1月,当马尔蒂尼第一次代表AC米兰出现在意甲赛场时,有谁会想到24年后他还身披红黑战袍上阵杀敌?是的,当时绝对没人会想到。对于意甲来说,马尔蒂尼是一段传奇,一段永远永远无法割舍的回忆。在很多非意甲球迷眼里,马尔蒂尼也是他们的偶像,因为,马尔蒂尼不仅诠释了职业球员的含义,还将忠诚发挥到了极致。未来一段时间里,意甲将会因为没有马尔蒂尼而无所适从,许多前锋也会因为马尔蒂尼的告别而心存感激。西格诺里就曾说过一句经典的话:“AC米兰不应该让3号球衣退役,而应该让左后卫这个位置退役。”(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