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加盟巴萨身价超卡卡 西班牙德比战球星云集

2009年07月29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这个夏天,欧洲足坛不断制造疯狂。“瑞典高塔”伊布已正式加盟巴萨,和之前媒体爆料并没有任何的出入,巴萨是用埃托奥加赫莱布以及4600万欧元的现金换来了国际米兰的前锋伊布。不过最惊人的还是伊布累计高达6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高昂的身价创造了巴萨历史的新纪录,同时伊布的身价也超过了刚加盟皇马的卡卡,成为仅次于C·罗和齐达内的足坛历史上身价第三高的球员。

伊布的到来让巴萨对抗新皇马有了底气,新赛季西班牙德比也将是众星云集的超级赛事,球迷再响的尖叫声分贝也不够高。

  [ 尘埃落定 ]

  伊布驾到,巴萨补强

  皇马在这个夏天狂砸“银子”,笼络来C·罗、卡卡等球星,堪称是欧洲足坛的超级买家。皇马如此不惜血本的抢人,其目的也是昭然若揭,矛头直指西甲的死对头巴萨。过去的一个赛季,西甲的天下完全属于巴萨,其夺取了三冠王,让四大皆空的皇马颜面尽失,但巴萨在这个夏天却迟迟没有在引援方面有大动静,任皇马大张旗鼓,巴萨不为所动,不过距西甲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里,巴萨换走了埃托奥,引进了伊布,前锋换前锋,巴萨很明显是要拿伊布的身高和身体优势来对抗皇马。而从6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看出,巴萨的态度十分坚决。

  伊布将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期交给了西甲,也给自己提出了挑战。其实,作为巴萨来说,换走一个速度型前锋,得到的是技术更加全面的高产射手是不赔的生意,更重要的是,伊布的身高优势弥补了巴萨多年的一个痼疾,那就是技术出众,但身高不足,而伊布的到来让巴萨的打法更加的多样化,尤其是对抗拥有C·罗、卡卡的皇马,巴萨并不落于下风。而巴萨目前仍在寻“枪”,“死敌”皇马引援接近尾声,究竟鹿死谁手,场上见!

  [ 超强看点 ]

  米兰恩怨,西甲继续

  意甲终换成西甲,岁岁年年人相同。卡卡加盟皇马,伊布加盟巴萨。意甲成为球星的输出地,而西甲则成为球星的聚集地。卡卡加盟皇马的身价为6500万欧元,而伊布加盟巴萨的6600万欧元身价又超越了卡卡。有意思的是,这两个注定载入足坛史册的超高转会身价的球星,一个曾是国际米兰的箭头人物,一个曾是AC米兰的中前场枢纽,这对冤家在米兰德比中奉献过精彩对决,而这一回,他们却要将对抗转移,经典延续,新赛季他们的对抗名称更改为西班牙国家德比。

  伊布在国际米兰是高效射手,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伊布出场35次共攻入25球,进球效率之高让人乍舌,而他也最终帮助国际米兰夺得了上赛季的意甲冠军。

  相比伊布,卡卡也曾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中场灵魂,并且帮助过球队君临欧洲,但现在两人却都与老东家说了再见,不约而同相聚西甲,可以想象的是,在皇马和巴萨这样的具有历史渊源的德比战上,卡卡和伊布的碰面更是别样滋味。

  [ 球迷有福 ]

  西班牙德比,尖叫有理

  欧洲联赛从来不缺少经典的德比对决,但皇马与巴萨这样的硬碰硬不是同一城市,却上升为西班牙的国家德比还比较少见,而新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更加炫目。C·罗、卡卡、伊布、梅西,一个个响亮亮的名字,两支同样是历史悠久的足球团队,这样的比赛的精彩和受关注程度已经完全不啻于欧洲杯的决赛。

  上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两次对决都以皇马告负结束,特别是皇马的主场战役成为伯纳乌之伤,在取胜尚有一丝夺冠希望的情况下,皇马却被来访的巴萨以一个悬殊的6比2击溃,成为德比战历史上永久的伤痛。

  伤痛的一页已经翻过,一切重新来过。皇马在弗洛伦蒂诺回归之后,进行了大面积的重组和调整,C·罗、卡卡、本泽马陆续来到队中,然后加上劳尔、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等老臣子,银河战舰二代已然成型,目标直指巴萨。相比皇马,巴萨新赛季特点就是以稳为主,在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外,在锋线上换掉了不安分的埃托奥,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的伊布,而小将博扬也将是德比战的一颗重要棋子,在哈维、伊涅斯塔的超强中场配置的作用下,梅西与伊布,这一高一快锋线组合将是对抗皇马众星的终极武器。最后友情提示,西甲新赛季的巴萨与皇马的首次对决是在11月29日。

  (本组稿件 记者 杨锐锋 实习生 赵玉鄂)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