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 陈祚蔡力无缘晋级半决赛

2009年07月29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法国帅哥贝尔纳]
09罗马游泳世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09罗马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美国选手大卫-沃尔特斯以47秒59排名第一,瑞典名将尼斯特兰德以47秒66排名第二,南非选手法尔斯排名第三。两位中国选手陈祚和蔡力无缘半决赛。

  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由澳大利亚选手苏利文在北京奥运上创造的47秒05,赛会纪录则是三天前巴西选手小西埃洛在男子4x100接力中创造的47秒09。

  本届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共分22个小组,有202人参加,排在前16名的选手才有机会进入半决赛争夺。最终美国选手大卫-沃尔特斯以47秒59排名第一。瑞典名将尼斯特兰德以47秒66排名第二,南非选手法尔斯排名第三。

  值得关注的是法国选手贝尔纳,他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金牌,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贝尔纳显然没有发挥全力,他游出47秒80,排在预赛第四位。

  中国队派出的两位选手是陈祚和蔡力,其中陈祚以49秒43排在第41位,蔡力游出了49秒62,排名第48,两人均无缘半决赛争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