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迪杯-超级新星梅开二度 拜仁4-1米兰将战曼联

2009年07月30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点45分,奥迪杯赛在德国激情上演,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4-1战胜AC米兰杀入本届奥迪杯决赛,AC米兰则迎来了夏季热身赛的5场不胜。比赛中拜仁队的多位新人表现出色,穆勒梅开二度、小猪和塞内分别建功。拜仁将与曼联明天的同一时间在决赛中对决。

  奥迪杯是德国著名汽车公司奥迪为公司的百年诞辰举办的,共有拜仁慕尼黑、曼联、AC米兰和博卡青年四家豪门球队参加,4支球队将在2天内连打两场比赛结束此次杯赛的较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范加尔手下的这支拜仁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如今的米兰根本不具备豪门的实力
米兰顶多是支欧洲二流球队

  开场5分钟,戈麦斯前场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6分钟,布特出击失误,皮球冒从其身边越过,好在帕托射空门未能得手。第10分钟,拜仁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穆勒右路传中,斯托拉里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12分钟,拜仁主场率先敲开对手的大门,皮尔洛中场传球被断,拜仁前场连续4脚传递杀入禁区,小将穆勒在小禁区内接索萨的直塞面对席尔瓦的防守轻松推射得手,1-0。第16分钟,拜仁前场任意球机会,范博梅尔任意球给到门前,戈麦斯抢点未能顶到皮球,斯托拉里出击将皮球得到。

  第20分钟,拜仁左路策动进攻,普拉尼奇传中,穆勒禁区后点摆渡到中路,戈麦斯距离球门7米的位置垫射偏出。第28分钟,拜仁中场快速推进,阿尔滕托普摆脱皮尔洛和内斯塔在禁区内面对斯托拉里挑射,皮球被挡出。第30分钟,拜仁前场断球反击,索萨右侧传中,穆勒头球摆渡,戈麦斯门前4米头球攻门高出。第33分钟,赞布罗塔边路长途奔袭在禁区前一脚斜射,皮球偏出。第34分钟,范博梅尔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AC米兰中场抢断反击,帕托禁区前回敲,阿巴特插上远射,皮球偏出。

  第41分钟,戈麦斯右路横敲,穆勒再给左路,普拉尼奇禁区内横传门前,穆勒包抄皮球划门而过。第44分钟,法瓦利左路助攻至禁区内射门,边裁示意法瓦利越位在先。上半时比赛结束,拜仁凭借小将穆勒的进球暂时1-0领先AC米兰。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AC米兰换人调整,加图索替补上场换下扬库洛夫斯基,博列洛替下小罗。拜仁由施魏因斯泰格换下布拉夫海德。第52分钟,阿尔滕托普右路突破后传中,戈麦斯包抄略慢皮球被斯托拉里得到。第56分钟,拜仁前场断球反击,小猪禁区前巧妙直塞,戈麦斯禁区内得球稍做调整起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59分钟,拉姆右路突破后传中,席尔瓦抢在戈麦斯之前将球踢出底线。第62分钟,穆勒禁区内接左路的传中球包抄打门,皮球被斯托拉里得到。

  第63分钟,拜仁连换4人,季莫什丘克、鲍姆约翰、德米凯利斯、奥特尔替补出场。米兰则是奥多、奥涅乌替补出场。第70分钟,拉姆右路助攻底线附近传中,穆勒中路包抄大力抽射,皮球被席尔瓦挡出。第73分钟,AC米兰换人调整,卡拉泽、安东尼尼、迪申纳罗第74分钟,布特门前停球险些误入自家大门。第76分钟,小猪距离球门29米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9分钟,拜仁扩大领先,小猪在米兰禁区前连续横向盘带之后甩开加图索和卡拉泽在禁区内低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2-0。第81分钟,皮尔洛为AC米兰扳回1分,皮尔洛距离球门28米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布特判断失误,皮球从布特的头顶入网,1-2。

  第87分钟,拉姆接季莫什丘克的直塞球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划门而过。第89分钟,拜仁将胜局锁定,拜仁中场断球反击,小将塞内禁区前闪开空挡抽射被挡出,穆勒跟上没有贪功横传,塞内射空门得分,3-1。仅仅30秒后,拜仁将比分扩大为4-1,塞内禁区前直塞,鲍姆约翰禁区内横传门前,穆勒门前包抄轻松破门得分,4-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4-1战胜AC米兰杀入本届奥迪杯决赛,AC米兰则迎来了夏季热身赛的5场不胜。

  拜仁慕尼黑: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3’3-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63’33-布雷默)、4-布拉夫海德(46’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20-索萨、17-范博梅尔(63’44-季莫什丘克)、8-大阿尔滕托普(73’16-奥特尔)、23-普拉尼奇(63’19-鲍姆约翰)/33-戈麦斯(49-塞内)

  AC米兰:30-斯托拉里/19-法瓦利(63’44-奥多)、13-内斯塔(63’14-奥涅乌)、25-席尔瓦(73’4-卡拉泽)、15-赞布罗塔(73’77-安东尼尼)/20-阿巴特(73’49-迪詹纳罗)、21-皮尔洛、5-弗拉米尼、18-扬库洛夫斯基(46’8-加图索)、80-罗纳尔迪尼奥(46’22-博列洛)/7-帕托

  (搜狐体育 梁新)

延伸阅读:

  今夜拜仁只差一步就完美 埃芬博格再进谏购维泽

  戈麦斯球荒从国家队带到拜仁 或重蹈波尔蒂覆辙

  拜仁青训新星羞辱米兰 锋线新势力直逼主力位置

  直击:安联球场嘘声送给奥多 闪电攻势看傻球迷

  拜仁20年来首胜AC米兰 终洗雪三年前圣西罗之耻

  米兰为捞钱已奋不顾身 热身赛程恐榨干赛季潜能

  米兰美丽足球只是乌托邦 莱氏革命刚开始已失败

  四球惨败暴露米兰命门 如此防线恐被埃托奥打爆

  绝世世界波保米兰最后颜面 队魂怎可再被甩卖?

  范加尔大赞球员表现 莱帅:失利因为球员太疲惫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