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爷满意新飞翼精彩首演 称战博卡虽胜仍感失望

2009年07月30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战胜博卡青年,曼联顺利的进入第一届奥迪杯决赛,但2比1的比分和球员们的场上表现并不能让弗格森完全满意。爵爷认为,亚洲之行让曼联的球员们在面对真正的强队时显得无所适从。不过,新援瓦伦西亚、安德森和小将法比奥、卡斯卡特还是让弗格森在这样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之后,多了一些快乐的理由。

  针对曼联在场上一度被博卡压制在半场,弗格森对弟子们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而看上弗格森认为这也是亚洲之行并未:“我认为我们表现的很糟糕,这是一次让人失望的表演。博卡控制球向我们制造压力,这是我们在亚洲热身时没有遇到的,这让球员们感到有些不适应。并非对东亚球队不敬,但今晚感觉才是我们真正在面对的一场比赛,我们回到了现实世界中,希望我们能从这场比赛之后真正回到轨道中来”。

  当然,一场获胜的比赛总有一些可取之处,新援瓦伦西亚的表现就是让爵爷很高兴的地方:“比赛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有一些积极的地方,我很满意安东尼奥的首场比赛,他之前不得不回厄瓜多尔为申请劳工证做些准备,这让他缺席了一部分季前准备,但他今天的表现显示了自己的天赋、平衡感,他有很好的运动天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其再雕琢一番”。

  与此同时,小将卡斯卡特和巴西人法比奥的表选也得到了爵爷的嘉奖:“卡斯卡特完成了自己的一队首次亮相,他今天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当然,法比奥的表现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巴西中场安德森今天聪明的任意球也让弗格森感到高兴。“这简直就是个慕尼黑奇迹”!弗格森开起了玩笑,“这或许会给这个小家伙更多的启示,让他明白更多的射门是很必要的。安德森很有天赋,希望他能有更多的表现”。

  最让弗格森感到恼火的,无疑是布朗和维迪奇的受伤,爵爷赛前还在庆幸,新赛季即将开始之时球队没有什么伤病,现在就不得不面对放线上多出两名伤员的问题:“布朗拉伤了他的大腿,热身赛,没有必要让他带上坚持,还是换下来的好。维迪奇小腿肌肉拉伤,还是在热身时造成的,怎么总是我们的后卫遇到这样的倒霉事”。

  队长内维尔虽然没有出战本场比赛,但也在赛后表示:“必须得承认,失去C-罗纳尔多是一个损失,但没有必要认定我们就此完了。每个赛季总会有一些进进出出,但曼联始终都在追求冠军的荣誉,这一点从来也没有改变过”。

  刚刚重新拿起博卡青年的教鞭不久,巴西莱带队被曼联2比1击败。赛后,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巴西莱对球队的表现也不甚满意:“我们控制住了中场,但却缺少更多的纵深进攻,这让球队付出了代价。第一个失球阿邦丹契里有些责任。第二个失球就更是个悲哀,罗德里格斯跟不上瓦伦西亚的速度,阿邦丹契里也没有作出更多的反应。和AC米兰的比赛,我们要在防守上更注意些,进攻中也要更勇敢一点”。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