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30日:两项有望争奖牌 焦刘洋刘子歌拼对手

2009年07月30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29电(记者 高进)游泳世锦赛在7月30日将产生5个冠军,其中最有看头的当属女子200米蝶泳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国的奥运会冠亚军选手刘子歌和焦刘洋联手出战,她们要挡住预赛就打破了刘子歌去年奥运会创造的世界纪录的美国选手玛丽·蒂森扎和匈牙利队这次世锦赛风头特别劲的霍素并非易事。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是中国队最有可能争夺奖牌的接力项目,上午预赛首先要保证稳定进入决赛,并能为晚上的决赛储备一定的体力。

  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队赵菁和高畅将力拼奖牌。俄罗斯选手祖埃娃连续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当前势头极猛。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美国队的莱恩·罗切特实力超群,他和匈牙利名将拉斯罗·切赫远在他人水平之上。

  男子100米自由泳是最扣人心弦的比赛之一,法国名将、奥运冠军阿兰·伯纳德和巴西队的西埃罗、瑞典队的尼斯特兰德都是这个项目非常著名的选手,目前在半决赛中领先。

  罗马时间上午将进行5项预赛:女子100米,我国庞佳颖和新人李哲思出场,要确保进入半决赛;男子200米仰泳和男女200蛙泳都是小将担纲,孙晔的女子200米蛙泳相对较强;再就是中国队接力强项女子4X200米自由泳预赛,庞佳颖、杨雨、朱倩蔚、刘京组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