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不满布泽尔谈论交易 下令让其与经纪人闭嘴

2009年07月30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布泽尔组图

布泽尔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30日,今夏三大肥皂剧之一的“布泽尔交易拉锯战”又有了新篇章,这个全明星大前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已经收到了爵士队管理层的“禁口令”,被要求别再谈论他的交易了。

  “我不能再说任何东西了,”布泽尔向《Deseret News》抱怨说,“我和我的经纪人都收到了这样的要求,球队对于现在的情况也在很谨慎的处理,我就等待着事情的进展吧,我会让他们处理这件事情的。”

  在本周的早些时期,布泽尔在佛罗里达一家电台的节目中谈论了他交易的事情,他表示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应该不会在犹他了,而且不仅仅是这一个节目,他还在芝加哥参加了ESPN1000的访谈,他让人们都知道了他不愿意留在爵士,而是希望前往迈阿密效力。

  这样的结果是让爵士队的交易工作变得非常的被动,当人们都知道布泽尔不愿意留在球队的时候,都想趁火打劫一把谨慎的斯隆教练和盐湖城的管理层,所以,现在爵士队为了能够保持谈判桌上的压力,不得不对布泽尔下达了封口令。

  这个夏天,仿佛为了让广大球迷有事情打发无聊的休赛期一般,数个肥皂剧正在不间断的上演着,布泽尔交易只是其中的一个,还有卢比奥、森林狼、尤文图特的三角恋,最近又加入了皇马、巴塞罗那甚至奥林匹亚科斯这些欧洲豪门,而在洛杉矶的好莱坞隔壁,奥多姆也在以其精湛的演技吸引着另外一部分眼球。

  在这三大肥皂剧中,布泽尔的这一出是开场最早的一个,早在上个赛季常规赛的过程中,因为伤病而休息的布泽尔就表示自己夏天一定会跳出合同重新寻找一份新的合约,不过这样的发言最后还是在利益的驱动下进行了修改,最终他留在了原来的合同中。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他又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转会新闻,而且直到现在这个事情都还看不到任何结束的迹象。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流言-爵士总裁否认交易布泽尔流言 姚明仇人可能留守
传闻-爵士与布泽尔已和平分手 火箭死敌热盼携手韦德
传闻-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交易-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