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媒:中华英雄张琳破纪录 朴泰桓1500自下战书

2009年07月30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张琳夺冠的消息登上了韩国网站首页的焦点图
张琳夺冠的消息登上了韩国网站首页的焦点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昨晚张琳夺得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的消息不仅让中国媒体大为振奋,也让韩国人“眼红”。今天韩国媒体纷纷发表文章,称赞张琳的表现,其中更是有媒体直接将张琳称呼为“中华英雄”。

  《heraldbiz》:中华英雄打破世界纪录

  文中称,朴泰桓的竞争对手张琳,一个只有22岁的“中华英雄”,在昨天的罗马世锦赛上获得800米自由泳的冠军。张琳7分32秒12的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他将原澳大利亚选手保持的7分38秒65的世界纪录提高了6秒多,这也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在世界大赛上少有的好成绩。“可惜我国选手朴泰桓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heraldbiz》这句话让人听着意味深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琳表现确实很棒,无愧中华英雄
希望张琳再接再厉,1500米取得好成绩

  韩联社:朴泰桓竞争对手进步之快令人可怕

  朴泰桓的主要竞争对手张琳昨天在罗马创造了7分32秒12的新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8月1日他还将参加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

  作为朴泰桓的对手,张琳曾在比赛中多次负于朴泰桓,虽然张琳在自由泳上的进步有目共睹,但成绩提高如此之快令人可怕。他创造了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在世界大赛上的历史。

  更让人觉得可怕的是张琳的坚定意志和爆棚的信心,他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北京奥运会后我一直努力训练,期待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现在看来这句话确实不是口号。在夺得800米自由泳冠军后,张琳已经有了新目标:“还想赢得1500米自由泳的冠军。”

  KBS:朴泰桓声称要完成1500米自由泳目标

  中国选手张琳夺得800米自由泳冠军似乎刺激了韩国天才朴泰桓的心。尽管明显不在状态,但朴泰桓面对韩国媒体依然信心不减,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朴泰桓对KBS电视台的记者表示:“要完成1500米自由泳的目标。”

  “虽然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上失败,但1500米我会尽我所能。”朴泰桓这样说。朴泰桓此前的失利让韩国媒体震惊,所以大家在1500米项目上都不敢对他再抱太大的希望。但朴泰桓的团队却不这么看“失利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的东西,我们(1500米自由泳)的目标当然不会变。希望能为韩国带回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虽然张琳目前状态正佳,但朴泰桓的团队似乎并未受此影响,他们透露,“朴泰桓在美国训练时,1500米自由泳的成绩只有14分多一点,如果朴泰桓能游出这个成绩,那么他将有很大机会实现目标。”(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