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名裁判之子显惊人天赋 仅12岁身高已达1米92

2009年07月30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参加本次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的八一队中,有一名身材相对瘦弱,且从不与其他队员穿统一着装,从不上场打球的男孩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当好奇心驱使记者上前询问时,才得知男孩乃是国内知名篮球裁判蒋彤飚之子——付豪。

  据了解,付豪今年刚满12岁,但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92。付豪自幼便于篮球结缘,除了父亲是知名的篮球裁判之外,母亲也曾是八一队女篮队员,现任国内某知名女篮俱乐部教练。在父母的熏染下,付豪从小立志要打进国家队。

  为此,7岁的付豪便开始练习打球,但一直未受到正规训练。10岁的时候,他被父母送到辽宁某知名俱乐部少年班开始接受系统训练。就在一个月前,付豪才刚刚提交了进八一青年队的申请书,大概两个月后才能正式入伍在八一队打球,而这一次则是根据教练授意,随队观摩球赛。

  当记者问付豪训练苦不苦时,他说:“苦是不苦,习惯了就好。小时候经常在电视里看到爸爸,当时就感觉他在球场上吹哨子挺帅的,但因为身高的原因,最后选择了打球。不过打球也挺好,估计在场上能比我老爸更帅!”记者 朱丽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