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裁员倒计时 五名被裁球员已登上黑名单

2009年07月30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凭借王磊在最后时刻的打三分成功,中国男篮在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第二场热身赛中以81-8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尽管陈江华火速从广州赶到东营,但是等待他的还是冷板凳,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第二场比赛陈江华还是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中国男篮一系列热身赛中,这名希望之星几乎没有获得过超过5分钟上场时间,他一夏天的苦练只是留下了一个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他完成的一次快攻上篮的压哨球。

survey

  此役陈江华入选了12人的上场名单,但他成为仅有的一名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这也暗示着主教练郭士强彻底放弃了陈江华,这名昔日尤纳斯的爱徒如今在中国国家队彻底迷离了。

  今天郭士强在控球后卫位置上还是给了自己的弟子张庆鹏不少机会,最终张庆鹏打了14分钟只投进一个三分球,看来此役过后郭士强已经无话可说,无论与刘炜还是胡雪峰相比,张庆鹏都应该处于下风。

  几名边缘球中张松涛、丁锦辉、周鹏、张凯依然无法进入中国队的上场名单,看起来在这几个位置上,他们已经没有机会了。朱芳雨尽管坐在场下还没有恢复,但他肯定会进入亚锦赛最的名单,而孙悦、王磊本场均有出色表现,周鹏很难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大前锋方面,张凯、丁锦辉均对李晓旭无法形成威胁,通过前面的热身赛,李晓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以及天赋,在阿联回归以后他回到替补依然无怨无悔,在还有一场热身赛的情况下,郭士强已经不可能再给张凯和丁锦辉机会了。而苏伟早早奠定了中国队替补中锋的位置,一直没有什么特点的张松涛最终的结局就是离开。

  或许下场结束中国队就会公布离队员,可能陈江华、周鹏、丁锦辉、张凯和张松涛。(大苦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中国男篮
祝贺男篮获胜
中国男篮尚需磨合
相关新闻
  • 聚焦:孙悦特点受限需队友帮助 孙悦做男篮蓝领太可惜
  • 内线:神勇阿联成男篮唯一亮点 大前光芒被易建联掩盖
  •    大郅做配角八分不够完美 能否夺冠需看郅联组合
  • 不足:五名被裁球员已上黑名单 配合粗糙仍是男篮漏洞
  •    男篮最大顽疾未得到根治 男篮疑患易建联依赖症
  • 后卫:胡雪峰才是阿联黄金搭档 男篮后卫线数据伪强大
  • 赛后:王磊1秒绝杀射倒对手主帅 郭士强:险被逆转是好事
  • 功臣:王磊蹿升威胁孙悦位置 王磊飞刀特制成男篮奇兵
  • 组图:易建联内线犹如肌肉狂人 性感篮球宝贝婀娜多姿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