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主教练着眼锻炼看轻成绩 四川输球归咎体能

2009年07月30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蒋永琳

    搜狐体育讯 泰山晨刊记者 蒋永琳)30日晚,全运会男子甲组比赛第9、10名决赛在泰安体育中心进行,最终间歇3天的湖北队凭借着体能上的优势3:1拿下比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四川队教练员胡磊将比赛失利归结于体能原因。

  在复盘比赛时,两队教练都对队员表示赞赏。湖北队主教练李军分析:“四川队是一支重视技术与速度的队伍,能与这样的球队过招十分荣幸。在比赛过程中两支球队都非常崇尚进攻,双方对攻非常精彩。”但他并没有因为湖北队胜出表现出异常的兴奋,他认为全运会只是锻炼队伍的好机会,“成绩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通过大赛经累了经验,对他们将来的发展非常有利。”李军教练的目光看得非常长远,在他看来在全运会赛场上,自己的队员在细节上还有许多地方亟需改进,特别是在防守方面,但他们的“最终目的是锻炼队伍,向职业队输送更多的优秀球员。”

  在上半场四川队曾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对方3球领先时他们也没有放弃,最后阶段还攻入一球,在总结比赛时教练员胡磊对自己的球员非常满意,“从场上表现看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四川队虽然输球但并不服气,未能拿下比赛胡磊教练员声称遗憾,并将主要原因归结于体能。在他看来,“我们的球员只休息了一天,上场对阵江苏就已经拼了,这次又是硬仗,可以说队员的体能已经达到了他们的极限,体能消耗大是失败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