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爷半夜里爱看博卡球 曼联赢球决赛大赞罗米

2009年07月31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曼联主帅弗格森半夜里睡不着,你知道他会干什么吗?说来有点意思,弗爵爷经常会起来看远在阿根廷的博卡青年的比赛。昨日,弗格森的这个爱好终于派上用场了。在德国举行的奥迪杯足球赛上,曼联2∶1力克来自南美洲的博卡青年,将和拜仁会师决赛。

  “在英格兰,你要是凌晨3点睡不着觉,打开电视就能看到博卡的球。”由于时差的缘故,弗格森坦言自己对这个对手并不陌生,多次观看它的比赛。也许在欧洲大陆上征战多年的红魔,需要从其他大陆吸取更多风格的战术。4天前从杭州赚足人气赚足银子后,返回欧洲的曼联开始从商业比赛慢慢转入真刀实枪的热身赛了。

  昨日的博卡青年正是一个好对手。这是两队继2002年后再度交手,7年前曼联两球胜出。尽管博卡在阿根廷之前结束的秋季联赛中仅列第14名,但阵中名将里克尔梅和帕拉莫这次都是欣然迎战。不过看来弗爵爷半夜喜欢看对手比赛的爱好起了不小的作用,“知己知彼”的曼联凭借安德森的任意球和新援瓦伦西亚“处子进球”,挫败实力不俗的博卡。

  赛后弗格森还不忘安慰一下对手,他道出了曾经看中过博卡核心里克尔梅的往事,“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后,所有人都知道他。他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目标,但出于一些原因我们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