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日成足亮出新七剑 孙继海莫问剑布兰登由龙剑

2009年07月31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建工地产将主场迎战陕西队

  上半赛季,江湖险恶,成足深陷保级泥潭。联赛中途间歇期,成足上下全球遍寻“兵器”,以求下半赛季能在中超江湖立足。经过一番苦心寻找,终于在国内外足坛,为成都建工地产队觅得新“七剑”。


  何谓“七剑”?七剑乃一代铸剑大师晦明大师在天山上经过的七个不同的境界,分别有不同的含义,包括莫问、由龙、青干、竞星、日月、舍神、天瀑。而如今,成都建工地产队寻得之“七剑”,也如天山“七剑”,各有所长。

  本周日,成都市体育中心,成足新“七剑”将悉数亮相!四川足球教父王茂俊云:“七剑”唯我独尊,杀遍足球江湖,血雨腥风降至,成足有救了……

  莫问剑

  孙继海(27号,来自英国谢菲联队):此剑是七剑智慧的象征。

  有着100多场英超经历的孙继海无疑是目前中超赛场上的最大牌,有着“莫问我是谁,请放马过来”的大将气质。

  场上位置:后卫

  特点:攻防技术全面

  曾效力球队:大连万达、英国曼城、英国谢菲联队

  期望:“用自己的经验为球队带来新的改变”

  由龙剑

  布兰登(42号,来自悉尼足球俱乐部):此剑是进攻的象征。

  布兰登个子虽小,但在足球场上淋漓尽致地诠释着“浓缩就是精华”的含义,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场上位置:前锋

  特点:速度快,门前擅长把握机会曾效力球队:悉尼足球俱乐部

  期望:“能够多多进球,看到球队能够进入更好的排名”

  青干剑

  纳多(34号,来自巴西埃斯波特俱乐部):

  此剑实际上是维系“七剑”的隐性核心。

  作为曾经在弗拉门戈效力的外援,纳多已经慢慢地成为了球队组织的核心,不负于青干剑隐性核心的称号。

  场上位置:前腰

  特点:视野好,场上发挥稳定

  曾效力球队:巴西埃斯波特俱乐部

  期望:“喜欢成都喜欢球队,在这里成为主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舍神剑

  李洪洋(43号,来自天津泰达俱乐部):此剑是一把开山辟石的大剑。使者攻势力大无穷,钝重有力。

  身体条件很好的李洪洋,司职前卫的他,有着开山劈石的气质,边路突破异常犀利。

  场上位置:前卫

  特点:回追速度快、抢截能力曾效力球队:厦门、深圳、天津

  期望:“在球队中打出自己应有水平,帮助球队争取好成绩”

  天瀑剑

  范培培(45号,来自江苏舜天俱乐部):此剑是一把双头剑,忽攻忽守,用剑者必须很专一,是一把表现“纪律”的剑。

  中规中矩的表现,并不意味着表现的平庸,好的执行力是范培培足球特色。

  场上位置:后卫特点:小、快、灵

  曾效力球队:江苏舜天

  期望:“把自己能力展现出来,为球队带来好成绩”

  竞星剑

  吴波(47号,来自马明宇足球学校):此剑短身,藏于衣服之内,在电光火石之间,出剑神速,迅雷不可目睹。

  个子不高,却是十足的犀利,常常意想不到地突破和传球,经常让对手“突然死亡”。

  场上位置:前腰

  特点:个人技术突出

  曾效力球队:四川足球队

  期望:“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尽自己一份力”

  日月剑

  李钢(12号,来自上海申花俱乐部):司职前腰。此剑是两把相连的子母剑,时而双剑时而成一体,攻击范围可大可细。剑代表协调共存。

  身体和意识俱佳的李钢,,比赛场上组织协调不错,能攻能守,非常全面。

  场上位置:前卫特点:体能好

  曾效力球队:上海中邦、上海联城、上海申花

  期望:“为球队尽自己一份力,球队成绩有所提高”

  战前动员成足要雄起

  为倾听球迷心声专门开设公共邮箱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动员大会,球队上下热情高涨,身着“火红”队服的董事长许宏涛激情宣布:在下半个赛季,成都建工足球队不但要打进前10,更要塑造起如红色队服般的“红军”队魂。

  成都谢菲联特别提出了“雄起谢菲联,重振川足球”的口号,许宏涛说:“下半阶段的比赛,我们不仅要成绩,而且要加强球队的精神建设,要打造一支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队伍。我们要以一个新的面貌展现在球迷面前。”

  为了让球迷和社会更好地帮助球队监督球队,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还公布了社会监督信箱bladesvoice@sufc.com.cn,球迷们可以在这里留下自己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任何意见和建议,这在四川足球的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