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遗憾未重现99年欧冠决赛 我将是曼联领袖

2009年07月31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比赛中只是替补出场,但鲁尼却是赢得安联球迷掌声最多的拜仁球员。在特维斯和C罗离开之后,鲁尼当仁不让成为了曼联的领袖。赛后,鲁尼也接受了奥迪杯官方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还特别提到了1999年曼联击败拜仁夺得欧冠冠军的那场比赛。

  记者:鲁尼先生,在奥迪杯上和博卡,拜仁这样的重量级球队交手,是否比单纯的赛季前热身赛要有意义?

  鲁尼:当然,这样的比赛可以帮助我们早早进入新赛季的比赛状态。

  记者:今天您在替补出场后发挥得十分出色,也打入了一记点球。

  鲁尼:我们今天运气不太好,点球输给了拜仁。你知道,德国人在点球方面总是很厉害的。

  记者:对于只屈居亚军,您十分认为在特维斯和C-罗纳尔多离开之后,球队的实力有所下降?

  鲁尼: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在锋线上还有贝尔巴托夫,新加盟的欧文和我。这样的锋线组合无疑很强大。

  记者:您才只有23岁,就已经成为了曼联的领袖。

  鲁尼:是么?我还不知道(笑)。我可以说,每场比赛我都十分努力。我的职业生涯从17岁就开始了,至今为止,我也算积累了一些经验。我愿意用这些经验来帮助队中的一些年轻球员。

  记者:对于慕尼黑的球迷来说,难以忘记的是1999年欧冠决赛,曼联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击败拜仁……

  鲁尼:是的,那时我还是个孩子,我是在电视上看到的那场比赛。它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决赛,对于任何一名曼联球员来说,这都是不能忘记的辉煌历史。可惜今天我们未能击败拜仁。

  记者:奥迪也是曼联的合作伙伴,您驾驶的是……?

  鲁尼:一辆奥迪RS6。一辆出色的,速度很快的车。我很喜欢!(唐诗发自安联球场)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