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宣布正式签约古登 姚明同级生终落户达拉斯

2009年07月31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古登精彩组图

  古登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31日,达拉斯小牛队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内线悍将德鲁-古登,不过合约的具体金额现在还未公开。

  古登和小牛在北京时间的26日被爆出达成了签约意向,当时的消息称小牛队提供的为一年450万到500万之间的合约,而今天签约的消息得到了证实,但是合约的具体细节依然不得而知。

  古登出生于1981年,现在28岁,是02年和姚明同一年的新秀,当时他的选秀顺位仅次于姚明、威廉姆斯和邓利维,位居当年的第四位,选中他的球队则是孟菲斯灰熊队。

  不过古登在这里只度过了半个赛季,就被送到了奥兰多,一个半赛季后又加盟了克利夫兰,成为了小皇帝身边的几大护卫之一,在07-08赛季中期骑士队和公牛队的大交易中(以大本和休斯为主体),古登又被送到了芝加哥,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期他又被送到了国王,在这里打了一场比赛之后被裁掉。

  随后古登以较低的薪水加盟了马刺队,但是并没有取得目标中的总冠军,赛季结束他成为了自由球员,随后与小牛队达成了签约意向,落户达拉斯。

  上赛季古登在马刺队的19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9.8分和4.4个篮板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得分低于10分,而篮板球更是远低于平均水准,此前他只有一个半赛季分别拿到了5+和6+的篮板球,其余均在8个篮板以上,得分最低的也有10.7分。这主要与他的上场时间有关系,在马刺他场均只有16.8分钟的时间,而其余赛季最低也有26分钟。

  古登职业生涯至今合计上场了510场比赛,其中396场首发,生涯平均数据为12.0分、7.9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小牛引进古登取代丹皮尔 篮网坚定培养阿联决心
三大运作圣城焕发第二春 专家看好马刺笑傲联盟 
达拉斯瞄准三分射手 曝蒂姆-托马斯将加盟小牛 
老尼尔森:小牛发出最后通牒 把我灌醉签下合同 
专家建议小牛引进沃弗 火箭续约悍将又多一对手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