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麦迪自称膝盖好于以往 重申将在揭幕战复出

2009年07月31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火箭球迷论坛》爆料,麦格雷迪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盖比任何时候都要好,并且再度重申将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复出。最近关于麦格雷迪的正式报道不多,美国记者也是从其他途径了解麦迪的动态。麦迪一直在芝加哥刻苦训练,上周还有他赤膊训练照片曝光。不过近日麦迪去拉斯维加斯放松了一番,之后又将回到芝加哥继续苦练。

  对于麦格雷迪的伤情,官方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有版本说是明年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有版本说是麦迪能赶上常规赛揭幕战,而火箭队官方始终没有给出复出的时间表。不过麦迪自己一直坚持在常规赛开始时复出,他在博客中早已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但是,医学专家以及一些资深的美国记者并不看好麦迪能够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复出,估计他更可能在赛季中期复出。

  对于这则消息,大部分球迷表示激动,一名网名叫Rocketman2000的球迷说:“麦迪当然会感觉良好,因为那是他的合同年。”网名叫iconoclastic的球迷说:“火箭队的阵容从来都没有完整过,健康过,如果麦迪不能出场,火箭队就永远闻不到总冠军的气味。”网名叫TheGreat的球迷表示:“麦迪确实说过这些话,那意味着好事,因为他刚刚经历了重大手术,现在恢复得不错。”

  不过也有很多球迷对此并不感冒,球迷Blurr#7表示:“麦迪现在不用说三道四,他只需要拿出球场上的表现给我们看。”球迷khanhdum则说:“麦迪说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这种话我们听过很多次了,不是吗?”网友hoyarocketsfan嘲讽说:“记得在去年接受雅虎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麦迪宣称自己将打满赛季的全部82场比赛,然后呢?”还有球迷则祈祷,不要看见麦迪扣空篮不中的情景。

  还有一部分球迷比较客观的分析问题,他们首先对于消息的来源表示怀疑。有球迷认为,至少现在官方对于麦迪伤情的说法没有改变,仍然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被公布。另外有球迷认为,麦迪对于复出不能操之过急,如果只是复出打好5、6场比赛,然后再度倒下,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另外还有球迷认为,如果麦迪提早复出,那么火箭队就可以在赛季中期谋求一些好的交易。(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持球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