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中英球员默哀老帅 国安大变脸工体遇寒流

2009年07月31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幻灯:中英球员为罗布森默哀 王珂疯狂东奔西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31日北京报道)国安上场比赛点球不敌赫尔城,已经宣告对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放弃,本场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李章洙虽然还镇守北京,不过麾下队员早已面目全非。布莱恩、耐托、朴哲宇……当这些陌生的名字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你已经完全不认识这支北京国安。

视频:铁锤帮后程发威连下两城 国安0-2告负垫底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队内14名主力和主力替补早已兵发重庆,备战8月2日的中超联赛,留守在北京的除了王珂、薛飞、姚爽这样打不上球的国安队员,还有6名从北京宏登借调的队员,其中包括2名国内球员(赵阔、孙凯)和4名外援(金恩焕、朴哲宇、耐托、列农)。

  李章洙的战略性放弃,让今天工体球市遭遇寒流,现场东西两侧主看台都有大块空缺,显然国安有足够的理由不派主力出战,不过球迷的权益可就无法保障了。今天比赛之前,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鲍比-罗布森刚刚因病去世,享年76岁,比赛开始之前,主办方也特意安排全场集体默哀一分钟,为逝去的国际足坛名宿致敬。罗布森在国际足坛享有盛誉,不过在中国却知之甚少,也难怪今天默哀期间,场上队员站立低头,场下观众席上依然谈笑声不断,部分球迷“正襟危坐”不说,竟然还有人在吹喇叭并发出聒噪之音,这也让前来观战的英国球迷和记者愤怒不已。

  比赛开始后,“国安二队”倒也不怵大场面,踢得虎虎生风,特别是两名外援前锋布莱恩和保罗给对方后防造成很大威胁,而右边前卫王珂则数次在对方后卫面前表演“踩单车”,一时博得全场掌声。或许是双方都对比赛结果不在意,在场上踢得非常默契,随意性也很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双方依然在慢节奏的攻防中寻找机会,场面开始渐趋沉闷,西汉姆联占有场面上的优势,而国安在防守中也没有犯任何错误,这也使得双方比分始终维持在0-0。就在场面焦灼之际,西汉姆联凭借角球头球抢点破门,4号队员丹尼尔-加比顿飞身力压国安后卫,为这场鸡肋般的比赛点燃了一丝激情。记者席上的的英国记者们欢呼声一片,而中国记者和场上的观众则毫无反应,似乎对于这个结果已是早有准备。

  终场哨响,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为场上队员的表现喝彩。国安0-2输得不丢面子,最后一个丢球也“得力”于孙葆洁补时时间过长,纵观全场,场上精彩场面罕见,比赛沉闷疑似鸡肋,事实上国安的替补队员并非不拼,只不过在比赛的意义打折扣的情况下,队员的努力似乎多少有些于事无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