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向球迷道歉:没派主力是因为要保护队员

2009年07月31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8点,2009巴克莱亚洲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三四名决赛,首轮比赛点球惜败给赫尔城的北京国安迎战输给热刺的英超西汉姆联队。 最终西汉姆凭借加比顿的进球获得本届巴克莱亚洲杯的第三名,北京国安则成绩垫底。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今天比赛结果虽然0-2输了,但是从今天的比赛队员表现来看,我觉得尤其是对年轻队员,薛飞、姚爽、祝一帆,这样的队员第一次打这样重要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过程,他们比我的期望值表现的要好。通过这样的比赛,我们看到北京国安发展的前景,他们有很大的潜力。

  同时李章洙表示:这些年轻队员有的打满90分钟,有的刚刚拼过全运会,出现了抽筋的现象,但是这场比赛对他们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上半时比赛我们队员表现更好,传接球按照我的要求,他们做到了,也创造出一些机会,如果抓住一些机会,比赛结果也会不一样,对于他们的表现我们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我对他们非常满意。

  在这里非常感谢北京球迷和观众,在我们球队处于联赛赛程情况下,完成这样比赛的任务,确实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没有全员去打好这两场比赛,我们也表示抱歉。

  记者:今天比赛的阵容是您迫于联赛压力,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排出的,您是不是非常无奈?

  李章洙:我觉得不能用压力来说这个事情,我想如果换了另外一些教练,他们仍然会做这个决定,我执教20多年了,是真正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去这么安排。现在我们不是准备期的训练,我们正处在赛季正在进行的阶段。

  记者:安排在这个时间段的两场商业比赛,您觉得对您的联赛备战有帮助吗?

  李章洙:我觉得这个赛事本身对我们这个球队是非常非常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非常遗憾的是时间段安排的不是特别的好,我们在现有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去获得益处,所以我们在两场比赛,包括第三场比赛也做了战略性安排,最后通过两场比赛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

  另外通过两场比赛的较量,我认为如果是双方都有非常好的准备过程,我觉得不仅仅是中国球员,包括亚洲球队有准备过程,完完全全和强队有对抗的过程,我认为那样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