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锦赛武汉揭幕 争冠三强:低调中尽显霸气

2009年08月01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届U19女足亚锦赛,东道主中国、亚洲新贵日本、卫冕冠军朝鲜无疑是三支夺冠热门球队。昨日中午,三支球队的主帅和队长都参加了,尽管各队主帅的开场白尽显客套,但丝毫掩盖不了他们对冠军的渴望。

  中国队:主帅低调 队长张扬

  当记者问谁将是中国队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时,中国队主帅高荣明显得十分低调,他只是反复提到,青年队中亚洲有四五支队都非常强,实力非常相近,这对于我们这支年轻队伍的成长很有好处。
作为东道主,高荣明承认压力的确不小,“但有压力非坏事”。相比主帅,队长李丹阳要张扬得多,她说:“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团队,非常团结,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走到最后。”

  日本队:不惧武汉天气

  上届亚青赛,日本队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对阵澳大利亚,结果赢了,本届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再次在第一场比赛中相遇,日本主帅佐佐木笑着说,“希望能重温上次的胜利。”

  比赛期间,武汉可能会很炎热,日本队是否适应武汉的天气?佐佐木说,“比赛由队员来踢,这个问题还是交给队员吧。”

  面对主帅甩过来的皮球,日本队队员熊谷纱希信心十足地表示,“其实日本现在的天气和武汉差不多,我们的球队非常优秀,我认为我们一定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最后拿到冠军。”

  朝鲜队:卫冕不会有压力

  朝鲜主帅崔光扫说,朝鲜队虽然在两三年前取得了成功,但现在的这支队伍补充了不少新队员。不过,朝鲜女足的实力有目共睹,崔光扫霸气十足地表示,虽然卫冕比夺冠更难,但自己不会给队员任何压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准备比赛。”

  本报记者 朱文秀 马万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