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澳男篮挑战赛引爆宁夏球迷 一张票炒到300元

2009年08月01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银川7月31日电 中国男篮31日抵达银川市,将于8月1日晚与澳大利亚明星队进行第三场较量。对于这场宁夏20年来水平和规格最高的篮球赛事,热情高涨的宁夏球迷像期待过节一样,期望一睹易建联、王治郅等著名球星的风采。

  两支高水平篮球队的到来激发了宁夏球迷的热情,使银川市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一张普通的门票已从58元炒到300多元,而2008年银川市居民月平均工资仅为1300多元。

  球员们还未抵酒店,不少青年球迷已等候在门口,准备请篮球明星们签字、合影。而初抵塞上湖城的球员们也没闲着,王治郅外出买回一个大西瓜,有的澳大利亚队员还在宾馆附近的街道上跑起步来。

  本次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买玉祥说,为办好这场比赛,宁夏已经做了近两个月的准备。银川市公安局已抽调245名民警进行全方位安保工作,另有55名青年志愿者为比赛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