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提前复出? 得分王有望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

2009年08月01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麦迪昨天的一番复出宣言似乎暗示:这位NBA两届得分王有望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你们下赛季会看到一个更好的麦迪,那个曾经的Tmac还会回来。我感觉在复出以后,我可以在对手面前砍下30分。

  今年2月19日,麦迪(见上图)宣布自己的赛季提前报销,因为他要接受左膝微创手术。一般认为恢复期可以长达1年,因此麦迪很可能到下赛季中期才能复出。可是现在有消息称,他可以在火箭10月份的训练营复出。

  麦迪正在芝加哥挥训练,帮助他的是迈克尔·乔丹曾经的御用训练师格罗弗。麦迪认为:“蒂姆(格罗弗)简直就是我的救星,他不仅有一整套科学的训练方法,还不断鼓励我。我的膝盖感觉越来越好,他竭尽全力帮我沿着正确轨道恢复到以前那个麦迪。”格罗弗则表示:“我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让他重返球场,我们的努力方向是让他重返NBA顶级球星行列。”

  外界对于麦迪的行为作出种种推测。比较常见的是,麦迪下赛季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必须重新在球场证明自己的能力;否则不要说再签一份养老大合同,而且不断受伤的历史和斗志欠奉的“劣迹”,在旧合同期满后说不定沦落到无人问津。还有一种说法是麦迪上赛季把火箭折磨得够惨了,但无论老板还是总经理都很宽容,提前复出是出于感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