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首发登场送点球 大邱2-2大田市民

2009年08月01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8:00,韩国K联赛第18轮拉开帷幕,冯潇霆效力的大邱FC将坐镇主场迎战大田市民。经过90分钟鏖战,大邱FC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逼平了对手,冯潇霆首发打满全场并在上半时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

  此战之前大邱队已在联赛中遭遇6连败,在上轮客战浦项制铁的比赛中,大邱帐下的中国后卫冯萧霆伤愈复出,不过由于对手实力强劲,冯潇霆也没能创造奇迹最终客场三球完败,大邱也继续着球队3个多月来连战不胜的尴尬记录。此役面对弱旅大田市民,这是大秋FC打破连战不胜的最好时机。大田市民本赛季6场客战无一胜绩,目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三两队实力伯仲之间。

  比赛一开始双方互有攻守,大邱队似乎注意力有点不集中,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做客的大田市民便率先撬开了大邱队的城门,18号朴成浩接外援里贝罗的传球直接打门为大田市民首开纪录,1-0,大邱队又习惯性的落后了。

  然而大邱FC的噩梦才刚刚开始,大田市民5分钟内再次给予大邱队以重创。第15分钟,冯萧霆在防守对方前锋时犯规被判极刑,大田队获得点球机会,朴成浩一蹴而就2-0,大田队将比分扩大。

  第22分钟,大邱队获得前场绝佳任意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13号曹永植头球冲顶,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大邱队前场组织进攻,外援7号保罗禁区前沿扫射,球再次偏右侧立柱而出。第32分钟,大田市民快速反击,后场队员长传前方的11号韩载雄,冯潇霆抢先头球破坏本次进攻。此后双方再无良机,2-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场上形势依旧,大田市民略占主动,第48分钟,大田市民前场左路组织进攻,传中球被中路的冯潇霆率先解围。第51分钟,大邱队快速反击,13号曹永植杀入禁区打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跟进的27号李炫昌补射得手,2-1,大邱队扳回一城。

  大邱队此后攻势不减,第54分钟大邱队获得扳平的最好机会,大邱队右路送出传中,中间包抄的6号李圣基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球顶偏。

  第76分钟大邱队迎来转机,7号保罗接队友妙传果断打门为大邱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错失了几次破门良机,大田市民队甚至浪费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最后双方2-2握手言和,大邱FC依旧延续不胜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浩鹏)

  大邱FC首发阵容:

  门将:1 曹俊浩;后卫:25尹如山,5 冯潇霆,6李圣基, 16方大钟;中场:4曹韩范,27李炫昌,7保罗,9张南石;前锋: 13曹永植,10莱奥

  大田市民首发阵容:

  门将:21崔殷成 后卫:22禹升济,5朴正惠,39黄智允,25金韩燮 ;中场:14李成云, 26李如成, 6 权集,77 里贝罗;前锋:18朴成浩, 11韩载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