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男篮40-41澳大利亚 易建联抢下12分

2009年08月01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篮在银川体育馆对阵澳大利亚全明星队,这是男篮在亚锦赛前的最后一轮热身赛,朱芳雨伤后复出并首发出战,阵容齐整的男篮半场以40-41落后对手。

  易建联上半场得到12分,王治郅10分,孙悦5分。

  朱芳雨伤后复出第一战,男篮也已经确定参加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郭士强派出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和刘炜五人担纲的首发阵容,澳大利亚以卡特、坎贝尔、赫尔姆斯、库珀和奈特相迎。

  比赛刚开始一个回合,奈特就快攻中接应队友传球直接暴扣得分,之后赫尔姆斯又3分远射,两人帮澳大利亚开局7-0领先中国队。王仕鹏随后突破搏得犯规并两罚全中,然后又飙中3分帮男篮稳住阵脚,不过卡特马上3分回敬,男篮5-10依然落后。双方再战两个回合后,孙悦上场并空切至篮下接球后直接双手扣篮,在阿联得分后又弧顶命中3分,男篮完成一波7-0的高潮一举14-12反超比分。不过男篮该节最后两分钟进攻混乱,澳大利亚很好地保护了前场篮板以一波7-2的攻势结束首节,男篮16-19落后3分。

  次节继续,澳大利亚加强防守,男篮进攻效率降低,相反澳洲人耐心地寻找机会,坎贝尔和赫然穆斯连续3分命中,率队打出8-0,中国男篮转眼16-27落后达到11分。不过阿联在篮下两次强攻打成“2+1”,王治郅也连续命中两记3分雪中送炭,张庆鹏抢断后直接一条龙上篮,男篮一鼓作气打出15-4的高潮以37-31领先。随后阿联下场,莱希和赫尔姆斯连续中远投得手,澳洲人趁机打出10-1的反攻以41-37反超,不过张庆鹏最后时刻飙中3分,半场结束男篮40-41落后。(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