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超级杯奏响前奏 国米官员自信蓝黑军捧杯

2009年08月01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晚8点,意甲冠军国米、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将在鸟巢争夺意大利杯超级冠军。如今,距8月8日仅剩一周时间,意大利超级杯也即将抵达中国。

8月1日,意大利足协市场部总监法比奥-桑托罗先生特别在意大利广场向媒体展示了意大利超级杯复制品。未来几天,该奖杯将在意大利广场继续展示,而超级杯正品,也有望出现在意大利广场,让广大球迷一饱眼福。

  意大利广场是本次超级杯期间,意大利足协指定的设在北京的总部,8月2日,拉齐奥抵达北京后,主教练巴拉尔蒂尼,队长罗基将在这里接受媒体采访。8月4日和8月7日的拉齐奥之夜、国米之夜,球迷朋友更将有机会与心目中的球星共进晚餐。

  8月1日,作为意大利超级杯的前奏,意大利足协市场部总监法比奥-桑托罗先生与国米、拉齐奥市场部的两位官员出现在意大利广场,与他们一同现身的还有意大利超级杯奖杯的复制品。

  法比奥-桑托罗先生首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8月份的意大利超级杯赛是意大利足球非常重要的一项赛事,而这项赛事能够8月8日在北京举行,更有着特殊的意义。

  桑托罗先生特别感谢了意大利广场对超级杯赛的支持,随后拉齐奥与国米市场部的两位官员,也分别代表两支球队发表了讲话。除了同样感谢意大利广场,他们保证,8月8日晚,两队将在鸟巢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

  活动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国米市场部的官员,当记者在纸上写出Inter(国米)、Lazio(拉齐奥)两支球队的名字,请他预测意大利超级杯的结果时,他并没有预测最终的比分,但他肯定的表示,国米会在北京捧起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