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正式放弃孙悦 一个赛季上场28分钟收获6分

2009年08月0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31日专电(记者 梁金雄)涉足NBA仅一个赛季的中国篮球新锐孙悦,7月31日被洛杉矶湖人队正式放弃。

   23岁的孙悦是2007年在NBA 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以第40顺位被湖人队选中的,在等待了一年后,去年他在参加北京奥运会时与湖人队正式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去年12月7日,他在主场对阵雄鹿队时上演了 NBA 处子秀。那场比赛他出场 5分钟3投2中得4分。本赛季他在湖人队全部62场比赛中仅参加了其中的10场比赛,共上场 28分钟,收获6分、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1次。今年3月6日他被湖人队下放到NBA 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洛杉矶捍卫者队打球。

   不过,进入季后赛以来,他随湖人队南征北战,尽管没有被球队“激活”,更没有上场表现的机会,但他有幸与湖人队一起训练,有幸跟随湖人队经历了球队时隔七年再度捧起总冠军金杯的过程。

   湖人队就在放弃孙悦的同一天,正式与队内大将奥多姆签订了一个多年合同。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表示,就湖人队目前的整体实力和球队工资的压力,他们实在不能再提供给孙悦任何参赛的机会了。

   目前,孙悦正随中国国家队积极备战下月在中国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