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大篷车开进哈尔滨 篮球迷们迎来狂欢嘉年华

2009年08月02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NBA总决赛已落下帷幕,但NBA篮球运动的激情热浪却依然在中国球迷心中席卷。这个夏天显然不缺少激情,NBA篮球大篷车7月31日至8月2日驶入哈尔滨,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停驻,为哈尔滨球迷带来为期3天的NBA篮球狂欢之旅。

匹克、联想、青岛啤酒及蒙牛等赞助商,在场内举办多种篮球互动游戏与球迷现场互动。

  篮球迷的千米“嘉年华”游乐场

  劲爆的音乐、激情的扣篮、花样的投篮……8月1日下午的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上人声鼎沸,音乐声、尖叫声、掌声、主持人极富煽动性的鼓动制造出巨大分贝。1日一早,报名现场就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很多球迷都表示自己已经是NBA大篷车的忠实Fans了,视大篷车活动为一年一度的篮球盛事。

  两辆长达16米的NBA大篷车展开后,一个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的篮球“公园”呈现在人们的眼前。走进大篷车内部,液晶电视不停地循环播出历届经典赛事的精彩片段和动作,还有NBA篮球相关的电子游戏、小型投篮圈、NBA球星的纸模、以及许多限量陈列品展览等趣味活动环节。你可以在现场和你心目中的篮球明星进行“亲密接触”,和他们比比谁的脚大,谁的手长,看看自己站在平日电视中“篮球巨人”的身边会有多“渺小”。

  小游戏比拼“大智慧”

  活动组织者细心安排了趣味盎然的小游戏,心灵手巧(系鞋带比赛)按照工作人员手中的鞋带时尚系法模版系鞋带,以最快的速度正确的系好。拼搏到底(鞋底拼图比赛)则是按照题板上的标准鞋底模型,用最快的速度正确拼好模型。可不要小看这两项小游戏,参赛优胜者们可是着实为此费了点脑筋,加上动作足够敏捷才夺得了胜利。

  一位拼鞋模获胜者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不但是好玩开心,还增长了不少见识,原来鞋底的花纹排列有这么多的讲究,减压、减少侧滑、足弓的特别设计,每个细节都大有来头,要不是旁边工作人员仔细给介绍,还真不了解鞋底乾坤。

  扣篮不再是难题

  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感受扣篮的魅力,大篷车现场专门设立了一个2.5米的篮框和一个2.25米的篮框,以供球迷们展示个人的灌篮创意与技巧。当天,匹克“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就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参与,胯下运球扣篮、大风车式扣篮、空中转体扣篮……众多只能在NBA扣篮大赛看到的动作,当日都在大篷车的场地上被球迷们一一演绎,当然,尽管都是山寨版的,但那份激情仍让人感动。

  8月2日,这场NBA“嘉年华”仍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继续。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