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热身赛四连胜 亚锦赛12人名单提前出炉

2009年08月0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晚,中国男篮转战银川体育馆,以92:73击败澳大利亚明星队,从而以四连胜的成绩结束亚锦赛之前的热身赛。

  张凯、周鹏、张松涛、丁锦辉、陈江华这五名球员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亚锦赛官网上,就意味着杜锋、胡雪峰、李晓旭、刘炜、苏伟、孙悦、王磊、王仕鹏、王治郅、易建联、张庆鹏、朱芳雨这12名球员将参加亚锦赛。

国家队领队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份名单的真实性。

  朱芳雨昨晚火线复出,与易建联、王治郅、王仕鹏和刘炜担任首发。开场中国男篮进入状态较慢,第一节仅得到14分。不过从第二节开始,全队加强了对篮板球的保护,以半场落后1分的战绩进入下半场。巧合的是,第三节和第四节,中国队的得分都是26分,而澳大利亚明星队的得分都是16分,最终中国男篮以19分的优势结束比赛,同时以6胜2负的成绩结束今夏的热身之旅。

  王治郅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另有14分入账。辽宁双星也有不错的发挥,李晓旭得到10分3个篮板,张庆鹏入账11分。孙悦在被裁之后得到8分3个篮板,依然在寻找状态。A15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