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蓝鹰拥趸机场热情守候 女球迷最爱萨拉特

2009年08月02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谭光宇 发自北京)意甲联赛在中国球迷心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北京时间8月2日,即将参加超级杯赛的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队乘机抵达首都机场,在机场守候的搜狐记者亲身感受到拉齐奥球迷的热情。

  1999/2000赛季,拉齐奥赢得意甲联赛冠军,也因此在中国培养了一大批忠实拥趸。8月2日,拉齐奥乘坐的航班原定8点30分降落在首都机场,当记者提前一小时来到机场时,发现早有不少球迷在那里守候。

  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拉齐奥球迷穿着天蓝色的拉齐奥球衣,从球迷背后的号码和名字,可以看出他们各有自己的偶像:萨拉特、罗基……还有一名球迷球衣背后有维耶里“Bobo 32”的亲笔签名,看来尽管维耶里只在拉齐奥效力一个赛季就转投国米,但仍有不少球迷心中记着这位昔日亚平宁乃至欧洲足坛第一中锋。

  记者随后从拉齐奥中文社区一位姓邓的资深蓝鹰球迷那里了解到,今天来到机场接机的拉齐奥球迷约有60余人,而8月8日晚在鸟巢,将有400名拉齐奥球迷组成一个方阵。这位球迷十分激动的表示:“大家今天能够从全国各地聚到这里,皆是源于对拉齐奥的一种感情。”

  众多球迷当中,一位来自北京的美女球迷颇为引人注目,这位女球迷是同男友一同来参加活动的。当记者向这位女球迷打趣问到,她最喜欢的球星是谁时,她的回答是:“看拉齐奥的球时间不长,不过我很喜欢10号,萨拉特。”

  9点35分,拉齐奥球员终于姗姗来迟,从机场通道中走出。拉齐奥球迷们拉开早已准备好的横幅,并整齐的高喊着:“Forza Lazio(独一无二的拉齐奥)”的口号。当小因扎吉、萨拉特、罗基等球星走出球员通道时,兴奋的球迷高呼球星名字,还有几位球幸运的得到了罗基和其他球星的签名。

  拉齐奥球员走出机场登上大巴后,球迷们仍依依不舍的目送着大巴离去。据悉,拉齐奥之后的训练,这些球迷也将有组织的前往。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