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广东队并没有失败 队员优秀看到崛起希望

2009年08月02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虽然输掉了昨晚的决赛,但曹阳赛后依然对自己的球队十分满意。他认为广东队在决赛场上没有失败。队员们展示出了优秀的作风和技战术水平,而且赢得了东道主山东球迷的掌声。“在这次全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坚定了广东足球崛起的决心,重现广东足球雄风指日可待。

”曹阳在赛后说道。

  不过比赛过程中的一次“意外”,打乱了曹阳的部署。在比赛第15分钟广东队就因为报复犯规被罚下一人,导致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不得不少一人应战。赛后曹阳也承认,正是这个过早的红牌,导致广东队在比赛中被动,并且最终失利。

  不过,在被问到对张红牌是否公正的问题时,曹阳表示广东队一定会服从裁判的判罚。“裁判说应该是红牌就是红牌,没有什么可说的!”在随后被要求总结本次广东队整体表现时,曹阳再一次肯定了全队的表现。“队伍能够打到决赛已经很不容易了,年轻队员展示了最高水平,但是那张红牌改变了整个比赛,使广东队失去了机会。”曹阳说。

   由曹阳在2004年组建起来的这支广东队,因为长期在一起训练、比赛,球员之间配合相比其他省市以“雇佣军”为主的队伍更为默契,长期形成的技术风格也在本次全运会上得到了充分的肯定。这从半决赛广东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就可见一斑。虽然辽宁队在整体实力上略高于广东,但因为组合时间不长而难占上风,这令广东队成功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并顺利完成了全运会前三名的任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