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50米仰泳决赛 英国人坦库克破世界纪录夺冠

2009年08月03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09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仰泳的比赛中,英国选手坦库克以24秒04破世界纪录夺冠,日本选手谷赫纯也以24秒24摘得银牌,铜牌被法国选手拉考特获得。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由英国选手坦库克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创造,成绩为24秒08。凭借超强的表现,他也成为了该项目夺冠的最大热门,此外,日本选手谷赫纯也在该项目上也有着过人的实力。

  决赛中,坦库克在第四道,而前几天在100米仰泳中夺冠的谷赫纯也在第五道。比赛开始后,日本选手谷赫纯也以0.50的出发反应在首位,而英国选手坦库克的出发反应时间为0.60秒。比赛的前半段,各选手之间差距不大,坦库克和谷赫纯也稍稍领先。比赛的后半段,英国人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稍稍领先,谷赫纯也紧随其后。最终,坦库克以24秒04的成绩成功夺冠,该成绩也打破了此前他在半决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谷赫纯也以0.2秒之差夺得亚军,法国选手拉考特以24秒46位居第三。

  参加在该项目的两名中国选手程飞轶和张宇在预赛中分别游出了26秒01和26秒42的成绩,分别位居第39名和第48名无缘半决赛。(Joe)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