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亚东:年轻选手崛起燃希望 备战伦敦充满信心

2009年08月03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点击看组图]
孙杨
组图:中国18岁新星摘铜牌 张琳仅第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在罗马进行的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落下帷幕。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以14分37秒28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科赫拉尼14分41秒38获得亚军。>>您如何看张亚东教练的点评?

  孙杨以14分46秒84摘得一枚铜牌,被人们寄予很大期望的张琳仅获得第五名。赛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连线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请他就中国队两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

  对于小将孙杨的表现张亚东盛赞不已:“像孙杨这样一名年轻选手起来,对我们整个队伍的提升是一个非常好的,对孙杨本身来说也是信心的提升。

  张亚东认为张琳未能获得奖牌也是有一定原因:“张琳今天的表现应该是不尽人意,但可能也跟他400米、800米的疲劳有很大的关系,1500米中间有差距可能会影响整个情况,虽然机会比较大,但是也会有各种因素存在,今天张琳的表现也算是正常的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的后起之秀比较多!
中国游泳的希望就在前方!
发挥优势、弥补不足,中国水军一定会更强大!

  他继续说道:“总是还是有点遗憾,大家都期望着他继续破纪录,去获得金牌,所以大家会有点失望,但是我想这也是蛮正常的,因为他在800米确实拼的太凶了,大家也可以原谅。

  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斩获4枚金牌、2枚银牌和4枚铜牌,不仅在赛会奖牌榜上落后美国居第二位,而且在游泳项目单项金牌榜上位列第三。这也是中国游泳队自1994年创造12金辉煌后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自参加世锦赛以来第二好成绩。

  对于中国游泳队的表现,张亚东表示:“这次的表现非常棒,对于我们下一个阶段的伦敦奥运会打好了充分的基础,我们拿了4块金牌,其中有两个是奥运会项目,我们可以很好的去完成奥运会的任务,这次比赛特别感到欣慰的是,4×200米自由泳的年轻选手起来了,让我们队备战下个阶段充满了信心,感到无比的欣慰。”(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