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替补登场得分救主 联赛首球难换申花队客胜

2009年08月03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联赛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前锋郜林终于捅破了窗户纸,利用一个捡漏攻破了国家队队友关震的十指关,也打进了今年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由于合同纠纷,郜林直到联赛第五轮,才开始进入申花队的比赛名单,并获得了8次首发、1次替补的出场率,不过,郜林始终没有找到进球感觉。

其间,郜林参加了两次国家队的集训,并在两场热身赛中取得过进球。不少人都觉得,郜林在国家队的表现和作用都要胜过在申花队。

  上周初从国家队回到申花队后,几名国脚与队友们的磨合时间并不多,其中,除郜林之外的杜威、孙祥和陈涛三名国脚都获得了首发,郜林则在下半场开始十分钟后获得出场机会。郜林上场后,申花在前场的进攻稍有起色。不过,郜林能够进球,更多地要感谢队友杜威的拼命。

  在申花在第83分钟以1比2落后时,主帅贾秀全将杜威的位置前移,让戴琳退后当起了中卫。杜威果然不负众望,在前场连过两人后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到门前,快速跟上的郜林面对空门一蹴而就,完成了联赛首球。

  谈到进球,郜林先夸奖了杜威,“这个球我看到杜威打门时,觉得应该能进,看到皮球弹出来,我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补进去,能进球真的要感谢杜威打的那一脚。”郜林的这个进球跟之前在国家队打进伊朗队的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当时,曾有媒体调侃郜林是“空门王子”,对此,郜林并不在意,“其实,用什么方式进球并不重要,只要把球打到球门里去了,都是好球。”

  让郜林稍感遗憾的是,自己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的胜利,“没能赢球,我觉得球队还是需要磨合吧,毕竟人员变化也挺大的,我们几个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队员也回来没几天,奥佩尔来了也不久,我们还需要彼此熟悉,加强配合。”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