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队边路进攻成破门利器 申花队拒绝再爆冷门

2009年08月03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江苏主场战平上海,确切地说,应该是上海逼平江苏。如果不是王大雷的几次精彩扑救和江苏队员的急于求成,江苏完全有能力拿下这场比赛。

  比赛中,江苏的两个边路让上海队吃尽苦头。

无论是邓卓翔还是荣昊,这两名国家队队员把申花的后防线完全冲散。虽然赛前申花早有准备,将孙祥放在了对方主攻的左路,但依然没有能够抵挡住邓卓翔的冲击。第37分钟,邓卓翔在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晃过孙祥后,起左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

  而在此之前,他已在申花禁区前已有过多次表演,一次在大禁区线上的侧身凌空射门被王大雷奋勇扑出,另有一脚远射也擦着球门立柱偏出。在与孙祥的直接对话中,邓卓翔完全占据了上风。而在另一边,申花的右边后卫冯祺早早地就被荣昊“折磨”下场,这也直接导致申花场上全面被动。

  两次落后,两次扳平。与其说申花牛,不如说江苏太嫩。在第83分钟取得进球后,队伍依然大举进攻。老到的申花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联赛首轮,江苏就曾有机会客场爆冷,他们在第76分钟率先进球,却在最后三分钟被申花队利用界外球“炸死”。回到主场,江苏队依然没有吸取教训,在多一人并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对手扳平。

  两场比赛,江苏都只差了一丁点儿。“队员们当时打得都兴起了,收不住。如果适当地回收,应该能保持住胜果。”江苏队一名教练惋惜地表示。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