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燕鸣任意球勇救主 泰达客场1-1涉险逼平实德

2009年08月03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经过一个月的休战期,中超联赛第16轮昨天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泰达队凭借替补出场的韩燕鸣终场前的任意球破门,在客场以1比1涉险逼平大连实德队,以一场平局拉开了联赛后半程的序幕。


  由于托马西、谭望嵩两名主力本轮停赛,因此主帅左树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恺撒和何杨搭档中后卫,吴伟安、王新欣出任双后腰,马磊磊和蒿俊闵分别在左右两边,锋线则为毛彪与新外援塔德吉耶夫的组合。开场后,实德队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37分钟,张耀坤斜传禁区,詹姆斯回敲中路,赵旭日禁区外迎球远射,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泰达队暂时以0比1落后。

  易边之后,18岁小将胡人天替下蒿俊闵,实德队也遣上安贞焕和赵明剑两名攻击型球员。逐渐占据优势的泰达队开始大举反攻,但几次机会均因操之过急而与进球失之交臂。第71分钟,泰达队一口气派上韩燕鸣和路易斯放手一搏。比赛最后阶段,泰达队几乎是围着实德队禁区进攻。全场第90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韩燕鸣主罚至禁区,两方队员均未碰到皮球,实德队门将孙寿博也因为干扰而扑救不及,皮球直接钻入网窝。最终,凭借这粒幸运的进球,泰达队1比1逼平实德队,从客场带走1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